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野外出游 预防毒蜂蜇咬

2017-10-11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这个医生是?白求恩。

对,他拿着手术刀,意思就是找锋利的东西切开伤口,挤出毒液。

那最后变形金刚变成救护车的意思就是处理完伤口要马上去医院。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毒蛇咬伤别乱动,冷静处理排毒液。

主持人:你别说这野外的危险还真不少,所以带孩子出去的时候,刚才咱们说到的注意事项一定要兼顾,特别是这个洗化用品,因为我们都知道,现在比较年轻的辣妈在家里经常会准备特别特别多,给孩子用的像洗化品,化妆品等等,但其实这些味道对于孩子来说,本身他的鼻腔就是一种非常强的刺激,另外如果说真的要去野营或者去野外度假的话,那对于一些昆虫来说这也是非常好的时机,所以带孩子出门,这些问题一定少不了要多操心了,11:26,这里是正在直播的高速加油站,咱们先来稍适休息,在半点过后精彩继续。

中国交通广播,服务中国出行,车辆尾号限行提示,今天是星期三,早七点到晚八点限行尾号3和8的机动车,禁止在五环路以内行驶,中国交通广播提醒您,出行有我,一路平安。

主持人: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32,接下来我们来看看百度地图人工智能路况分析平台提供的时时路况消息,先来关注东六环路,北向南的方向,从陆元北大街到路杨桥西路现在是有超过了7公里的排队,平均时速低于7公里。再来关注一下建国路东向西的方向收费站到京通快速路有600米排队,平均时速低于4公里,京城高速的西向东,怀昌路附近现在有1.2公里排队,平均时速低于14公里有600米排队,北四环东路辅路的西向东,从西坝河路到太阳宫中路现在有500米排队,平均时速低于8公里。   

主持人:好的,接下来还有更加详尽的路况连线驻守在北京市交通委的路况观察员华玉,华玉您好。

华玉:修奇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那北京城的交通指数现在已经下降到了2.7了,基本畅通了,目前只有东南四环的外环方向和东北五环的内环方向来广营桥到环铁桥还是处于比较拥堵的状态,那中午时间大部分的道路都是已经恢复到畅通了,那此外西二环的天宁寺桥的内环方向在11点钟左右内侧车道是有事故发生的,那现场还在处理当中,东五环路的外环方向平方桥南最内侧车道也是有事故的,后车比较缓慢,那当前东南三环的十里河商圈整个周边的道路都是持续车多的状态,那在京新高速出京方向北清路中间车道发生了事故,现在也在处理当中,后方大概有两公里左右的拥堵情况,请大家注意,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华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