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野外出游 预防毒蜂蜇咬

2017-10-11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还不都是你让俺,没什么能耐,结果俺一进去就被他发现了,他还往俺身上喷火,俺这衣服一下就烧起来了,瞧这胳膊上的伤都被烧焦了。

呆子,你这明摆着是送上门的五花肉啊,你不知道要赶紧把烧着的衣服脱下来啊。

当时俺吓得都给忘了,俺想着用手使劲拍,能把火灭了,结果根本不管用,俺就想着跑为上计,哪知道俺越跑这火烧的越旺,疼死俺老猪了。

真是个呆子,你一跑就把风带起来了,那火还不越烧越旺?来,让我瞧瞧这耳朵烧熟了没有?割下来也能凑一盘下酒菜了。

猴哥,你就别拿俺开心了,俺跑着跑着还摔了一跤,一不小心就从坡上滚了下来,石子磕的生疼,不过这一来火倒是小了点。

你这呆子运气倒好,误打误撞救了自己,那你这浑身上下怎么都湿了?

后来俺不是从坡上滚下来了吗?就掉进一条河里了,这一下火才算彻底灭了,只是身上还火辣辣的。这么一折腾肚子又饿了,早知道就把河里那几条鱼给抓了。

你还想着吃?真是个呆子。

师父还没找到,怎么办呢?

救师父的事俺老孙再想想办法,八戒,再遇上这红孩儿可要小心对付。

猴哥你看牛魔王来了。

大哥来了。

贤弟,我那孩儿甚是厉害,我这随你前去劝他放了你师父。

多谢大哥。

八戒,你看你这胳膊还红肿着,这附近有条河,快去泡一泡,降降温,可以减轻疼痛。

早知道掉河里就不起来了,那河水可是冷的要命。

就是要在凉水里泡才能管用呢,快去吧,泡完记得找几块干净的布把伤口包起来。

呆子,别忘了顺便逮几条鱼,我这就随大哥去救师父。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突遇烈火莫慌张,及时自救免烧伤。

主持人:其实刚才说到的这条新闻在网络传出的时候呢,大家讨论的都是婚闹和婚俗的陋习,也希望在这样的婚闹和婚俗当中保持好一定的底线,千万不要让伤害影响了喜事,千万不要让走在红毯的那一天变成了躺在担架的那一天。好,时间来到11:58,这里是正在直播的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今天的节目就是这样,最后的两分钟是一首歌走在红毯那一天,明天我们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