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婚恋网站找对象 签订服务需谨慎

2017-11-16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来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目前东五环五方桥到平房桥的南向北这个时段是常规的拥堵,东二环的小西桥到东四石条桥的北向南,现在出现了短暂的排队,在东二环光明桥到建国门桥的南向北现在也是不太好走,提示大家提前的绕行或者耐心的等候。另外现在在快速的方面,莲花池东路西三环到西二环的西向东,建国路四惠桥到华贸东路的东向西以上的路段,平均运行时速都是低于20公里每小时,也提示大家在路上千万不要着急,伴随着我们的广播放松心情慢慢走。

突发信息。

主持人:11:12,欢迎回到正在直播的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关注昨夜今晨的一组最新突发消息。主要来关注一下国际方面,首先来关注中国华人在外的安全局势。当地时间本月14号,津巴布韦政局出现了巨大变化,目前津巴布韦军方已经进入了津巴布韦国营电视台ZBC一些在津的华侨华人中资企业员工通过微信告知记者,津巴布韦首都哈拉雷部分地区已经出现了暴乱,军方武装车辆和人员已经在通往哈拉雷士的主要街道警戒15号,中国驻津巴布韦大使馆官方微信账号发布了安全提醒,要求中国公民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

再来关注一起爆炸事件。当地时间15号的上午,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洲际酒店发生了爆炸,造成至少八人受伤。根据当地媒体报道,爆炸原因很可能是因为管道煤气泄漏,目前酒店大楼内的全体人员已经被紧急疏散,多辆救护车正在将伤员运送到附近的医院,当地警方和消防人员仍在现场作业。

再来关注自然灾害。当地时间14号晚间到15号清晨,雅典西郊彻夜降下了暴雨,导致山洪暴发,并且出毁了山地和海岸之间的一些村镇的民房,主要公路上的不少车辆也受损严重。截止到15号下午的统计,已经有14人在这场水灾中丧生,当地政府宣布受灾严重的三个村镇的所有学校停课,当地消防部门通报说已经接到了340多个求救电话,目前还有很多家庭被击碎围困。

来关注两条跟地震有关的消息。根据伊朗媒体15号的报道,伊拉克与伊朗边境地区12号晚间发生了强烈地震,已经在伊朗镇区造成474人死亡,另有9388人受伤。随着救援工作的进行,这次地震造成的伤亡人数预计还会上升。自12号地震发生以来,余震已经超过了280次,震级也从4.5级到6.1级不等。震区的夜晚气温很低,但是成千上万的灾民仍在户外临时搭建的帐篷内或者露天过夜。此外,灾区的饮用水和食物严重短缺,道路交通以及网络通信还没有恢复,救援工作进展缓慢。根据美国地质勘探局地震信息网消息,12号晚间发生的7.3级地震郑州位于伊拉克北部哈来补节(音)西南32公里处的山区靠近伊朗西部边境地区。

最后来关注韩国。韩国教育部在15号表示原定于本月16号举行的2018年高考因为浦项地区发生地震而推迟到23号举行,此次是韩国自1993年实施高考制度以来首次因自然灾害推迟高考日期。韩国教育部表示对在现场进行勘探之后发现普向地区的部分考场墙壁都出现了龟裂,存在安全隐患,因此无法作为考场使用,并且该地区多次发生余震,为了考生能在安全心理状态稳定的情况下考试,教育部决定推迟高考日程。

来自韩国气象厅15号的消息,当天下午2:29许,庆尚北道浦项市北区以北九公里处发生5.4级规模地震,除了镇区之外,像首尔、京畿道、江原道、全落到等地都有震感,近期也是全球地震频发的一段日子,那么在地震来临之后,如果说您正在驾车该如何应急处置,最后通过一个短片一起来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