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婚恋网站找对象 签订服务需谨慎

2017-11-16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公益广告

这是香蕉皮小姐?你怎么跑到我们废纸这里来了?

我也不想啊,哟,矿泉水瓶,你砸疼我了。

对不起,香蕉皮小姐,你,你真美,能遇见你是我的缘分,以后我们在一起吧。

矿泉水瓶,你是可回收垃圾,我是不可回收垃圾,我们类别不同,就算相爱也不能在一起啊。

要将垃圾分类放,切勿乱点鸳鸯谱。

996实时路况。

主持人:11:32,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百度地图人工智能路况分析平台提供的实时路况消息。在平乐园路口以东东向西的方向,中间车道现在是有一辆故障车,其实后车一定要注意避让安全驾驶。再来关注一下交通大数据的拥堵消息,目前在环路方面,南三环东路的西向东刘家窑桥到成寿寺路是有1.6公里左右的排队,时速低于十公里了。再来看一下南岳路北向南,南岳路的辅路到16庄路现在有600米排队,建国门外大街的东向西国贸桥到东大桥路也是有一公里走的常规拥堵,现在的平均时速在七公里以下。关注一下天北路南向北的方向,首都机场辅路到机场货运路现在也有接近一公里的排队。最后来看一下京密路北向南,来广营东路附近现在有600米的排队,平均时速低于六公里。打开百度地图,查找最优路线,怕堵,就用百度地图。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好,这一时段的立体路况,把时间交给驻守在北京市交通委的路况观察员(华玉),你好华玉。

路况观察员:修奇你好,那么这个时间段北京城的交通指数是3.5,属于基本畅通的级别。那北三环的蓟门桥西向东由于有故障车,受影响后车行驶是比较缓慢的,那当前来看整体环线的通行压力都是有所好转的。那东二环现在还是有短暂拥堵的,是从东便门桥到建国门桥南向北方向。此外最拥堵的就是东五环的外环,拥堵距离还是比较长的。从五方桥到平房桥南向北方向有八公里的环行,那在京藏高速进京方向健翔桥北中间车道是有事故的,这个起事故是发生在11点钟左右,机场高速四元桥的出京方向有事故,目前后车队为在三元桥附近行通。快速路进京方向双桥到四惠桥现在依旧是行驶比较缓慢,目前的拥堵时长已经超过了4到5个小时了。受辅路车多影响,京平高速进行方向轻密路出口车流量较大。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间段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华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