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婚恋网站找对象 签订服务需谨慎

2017-11-16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也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正在拥堵的高速公路,目前刷新到京开高速的进京方向,梨花桥到庞各庄路段行驶缓慢,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苇沟到大山子路段现在呢是常规的拥堵。京通快速进京方向高碑店桥东到四惠桥的路段现在也是常规拥堵,另外要注意的是国道110线的进京方向德胜口隧道北临时采取了交通管制措施,请途经的车辆小心避让,另外要注意行车安全。

主持人:欢迎回来,这里是正在直播的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进入今天的第一热议。昨天上午安徽省阜阳市境内除新高速发生了连环车祸,30多辆车追尾相撞,根据今天最新的数字,事故一共造成了20人死亡,21名伤者现在正在医院救治,其中伤势较重11人,两人抢救无效死亡,其他人员生命体征平稳。我们先来听一下央广记者刘军,安徽台记者张建亚、孙林娟在昨天下午第一时间发回的报道。

记者:阜阳市交警支队宣传科工作人员介绍,上午7:45许在滁新高速下行线191公里到194公里路段因突发团雾发生了多点多起造成人员伤亡的交通事故。车祸现场造成交通堵塞3到4公里,30多辆车连环相撞占据了全部车道,现场还有多辆车起火。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迅速组织公安、消防、交通、安监、医疗等部门全力开展事故救援和调查工作。记者从阜阳市安监局获悉伤员已被送往附近的颍上县人民医院。截止到下午14点,该院共收治27名伤员,其中包括一名刚刚接受骨髓移植的四岁小女孩。颍上县人民医院院长邓芳:

邓芳:在这次事故之中他是刚刚经过了骨髓抑制,现在到我们这里,我们迅速的进行了一个清创缝合,现在病情比较稳重。

记者:27名伤员中有四人重伤,出现胸骨骨折、多发肋骨骨折等症状。邓芳告诉记者目前伤员均已得到及时治疗。安徽省立医院以及阜阳市卫计委也已经派专家赶到颖上县医院参与救治。

邓芳:我们也和中院那里去汇报,我们的主任和一个儿童血液病的专家正在赶往我们医院的路上,积极全力抢救病号。

记者:事故原因初步分析为早上突发团雾天气,能见度低于百米。

主持人:每每听到团雾引发的事故,经验丰富的司机朋友和交通从业者都会心头一紧,因为团雾被誉为高速公路上的第一杀手,不但事故率高,而且往往涉及的车辆多,伤亡数字大。在2012年2月11号上午的8:20左右,因为受到多处团雾天气的影响,在宁杭高速公路诉杨希(音)到南京方向陆续发生了多起交通事故,有近30辆车辆发生相撞,在那次事故当中也造成了两人受伤和六人死亡。2012年6月3号的清晨5:20到40分,沈海高速公路盐城开发区段因为突发团雾双向车道也相继发生了七起共约60辆机动车追尾,事故共造成11人死亡,30多人受伤,其中有五人重伤。由于团雾出现的比较突然,难以预报,所以驾驶人都是处在猝不及防的状态,特别是新司机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更是一头雾水。那么关于团雾还有哪些是司机朋友们应该知道的?在稍早前为采访了一斤指南针汽车救援队的李卫东队长。

主持人:在开车的时候如果遇到团雾,它跟其他的雾有什么区别,是一种什么样的直观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