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强降雪席卷全国20多省份 京津冀缘何无缘?

2018-01-05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3,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连线到的是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东昌,上午好东昌。

东昌:修奇你好,来关注路况,这一时段北京高速路上已经是非常畅通了,只有京藏高速的北沙滩路段进京方向和机场高速北高到五元桥路段有短暂的排队现象,不过大家不用担心,拥堵的时间和距离都不算太长,耐心等待很快就可以通过。还有是在(03:40),94.7公里处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目前是占用了半条车道,养护人员也是正在积极的开展路面清理作业,预计中午12点左右可以恢复正常通行,有前往的朋友还请提前绕行。还有是在河北地区,随着天气的好转,之前受到降雪影响封闭的邢汾高速汾阳方向目前已经开通,还有是邢临高速邢台和临清方向也已经正常开启,不过路面依旧还是比较湿滑,大家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控制好开车速度。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路况,修奇。

主持人:好的,感谢东昌的介绍。

第一热议,今天首轮强降雪席卷全国20多个省份,安徽江苏局地出现了大暴雪,那么这一轮降雪为什么与京津冀依旧无缘呢?

第一调查,支付宝年度帐单设置默认勾选了服务协议,侵犯用户隐私,支付宝回应认错,并解释勾选的可以取消。

第一现场,吃火锅一氧化碳中毒,警车开道紧急送医,冬季聚餐需要留意燃气安全。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问候各位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