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遭遇低体温症该怎么办

2018-01-31 11:00-12:00 责编:郭彦伟

00:00 00:00

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02,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连线到的是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瑞林:修奇上午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北五环西向东方向阳山桥到广泽桥受多起事故的影响,目前处在通行缓慢的状态当中,机场高速进京方向温云桥到北高桥车多流量大,建议您走一下路况较好的京密路或机场二高速来节省时间,东五环南向北方向五方桥到平方桥一线受之前的事故影响,也是有较长距离的排队情况,同时在对向车道上,平方桥也有事故发生,后方排队队尾在七棵树桥,目前这两起都在处理当中,请您稍加等待一下,京通快速路进京方向受四惠的一起事故影响,后方一直到双桥都通行不畅,建议您通过临近的广渠路或者是朝阳路来通行,南部的南六环西向东方向在双元桥这里也发生一起事故,现在后车短暂排队,请您注意避让一下。再来看一下河北方面,张涿高速张家口段涿州方向目前由于车流量大,道家口服务区附近车辆缓慢,大约有四公里,请您保持好安全车距,小心慢行,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的介绍,接下来马上进入这一时段的996新闻抢先报。

996资讯领先,100秒刷新闻,我是张宇,首先来关注头条,1月31号,也就是今天晚上,天空中将会上演一场罕见的超级月全食现象,我们将会看到一场百年不遇的月全食,因为届时将会有超级月亮,蓝月亮,红月亮三合一,上次它们组团亮相是在152年前的1866年3月31号,此次天文现象全国大部分地区都可以观赏到,超级月亮,蓝月亮,红月亮这三种天文现象其实并不十分罕见,但是在同一个晚上集体出现却十分罕见。

再来关注热点,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公布,此次国家公务员考试近166万人争夺2.8万多个职位,意味着国考竞争依然激烈。

来刷新此刻,北京两会消息,2018年北京全市分配公租房1.5万套,今后集体土地租赁房项目将建一定数量的集体宿舍,解决生产运行服务人员居住问题,最后再来刷新一下天气,今天早上灿烂的阳光唤醒了沉睡的城市,虽然寒意仍浓,好在外面阳光还不错,让我们心头有了一丝暖意,在北方的洗礼下,今天天晴气爽,阳光是天空的主角,气温回升,从近期的天气来看,还算不错的好天气,未来几天晴天一直稳稳驻扎,阳光十分慷慨,但是悲摧的是气温从明天又开始小幅降温,未来4到9天都以晴天为主,最高温度零下1到4度,最低温度零下6到零下10度,以上资讯由张宇编辑播报,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忙热线18301017996,下个时段见。

第一热议,订单备注求救信息,外卖小哥立刻报警,类似的案例曾发生多次,遭遇危险学会智取更安全。

第一调查,寒潮来袭,老人脑卒中进入高发期,预防治疗脑卒中都要注意哪些因素呢?而在低温之下还有哪些疾病可能成为夺命杀手?

996生命线,全国大部地区遭遇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各地都有人冻僵了,遭遇低体温症我们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