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医生:减负荷慢慢来 轻松面对节后综合征

2018-02-27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好,我们来关注一下环线的通行情况,首先要刷新到的是东部城区,那么现在东二环的东面门桥到建国门桥南向北东三环南向北方向国贸桥到青广桥东四环的南向北朝阳公园桥现在都是相对拥堵的,而在朝阳关桥附近是发生了交通事故,所以才导致了后车的行驶缓慢。我们再来关注二环的其它方向,南二环的右安门桥到开阳桥西向东以及北二环安定门桥到小街桥的西向东,东现在平均时速也是低于20公里每小时,我们提示大家耐心的等候或者提前绕行!

我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现在播报突发应急姿势,好,您正在收听的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梳理一组昨夜今晨最新的应急资讯。

时值春运的返程高峰,我们先来关注一组交通出行方面的消息。昨天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042万人次,增开旅客列车884列。而从2月16号到25号,节后春运的这十天,全国铁路已经累计发送旅客接近1亿人次,运输安全有序平稳。

我们再来看一下公路方面,现在全国公路的出行车流量已经恢复了平日的数量,而元宵节前部分大中城市的火车站和机场周边的交通流量会出现短时集中的情况。另外,受到大雾天气的影响,这两天江苏江西湖南湖北贵州和新疆等地早晚能见度较低,部分高速公路会根据天气情况,封闭路段也提示大家提前关注路况消息,目光再转向台湾,台湾阿里山森林铁路25号发生了今年的第四起出轨意外!

台湾铁路管理局在昨天宣布,为了确保行车安全路线及车辆,将会加强检修保养及养护作业。即日起到3月11号,本线加1-10字路间各级列车全面停驶,3月12号起恢复正常。

再来看泰国,综合泰国媒体的最新报道,泰国普吉机场的跑道及滑行道有近百平方米,面积出现了大量的细小裂缝,于当地时间26号及27号凌晨2-7时关闭,维修,最少有75班航班受到了影响。同样是在泰国,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公民在海外的安全问题,当地时间2月23号夜间,五名中国籍游客擅自在泰国攀牙府海宾酒店前的海边游泳,结果导致两人溺水死亡,两人受伤和一人失踪的悲剧!

当地时间2月26号,攀牙府副府尹与当地相关部门商议搜人行动,初步决定出动巡逻船只和民众的船只,以事发地为起点,扩大到十海里范围进行搜冷,那么最新的情况我们也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