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医生:减负荷慢慢来 轻松面对节后综合征

2018-02-27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好,接下来来关注极端天气,目光转向欧洲一股来自西伯利亚的强冷空气最近是横扫了欧洲,造成欧洲多国在昨天气温骤降到了零下摄氏零度以下,那么部分地区更是创下了入冬以来的最低纪录。严寒造成至少四人死亡,还引发了交通混乱,学校关闭和导致一场足球赛延期举行。好,本节最后来关注一组地震消息。巴布亚新几内亚26号发生了7.5级强震,最新消息说,据信这次地震已经造成超过30人死亡。报道还称,地震造成约300人受伤,不少建筑物受损,而且传出发生山体滑坡和D线的消息。

来看国内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2月6号23:32在河北唐山市路南区,北纬39.6,零度东经118.16度,发生2.2级地震,震源深度十四千米!2月27号30在四川省雅安市石棉县,北纬29.41度,东经102.15度,发生3.1级地震,震源深度0米,好,以上就是这节修其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梳理到的动态突发消息,在最后我们来通过一个短片了解一下发生地震之后应该如何相互疏散。同学们我们马上就要进入地震体验馆了,大家记住一定要注意安全,按照老师刚刚教的逃生方法来做好大家快找到自己的位置做好模拟地震马上开始了!

地面真的在晃好贵,小明快躲在桌子下面把书包挡在头上,老师头晕想吐我也用到头别花等一会晃动小了咱们就出去别手抓衣领用手护住脑袋,老师不站了,好大家排着队往外走,你们前面走快点,对速度要快,但别急着摔了,终于出来了,这要真是太吓人了,咱们别都站着!

老师说地震之后在建筑物边上有危险,对,假设是在学校里如果发生地震了往哪跑!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托运地震不慌张,护住头部找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