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过敏不是小事 可能危及生命

2018-03-28 11:00-12:00 责编:杜宇浩

00:00 00:00

以上新闻内容是由高雅为您编辑并播报的,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忙热线18301017996,下个时段见。

主持人:第一热议,公安部交管局向快递外卖行业发出倡议,对有多次严重交通违法,负有交通事故责任的配送员通报全行业清退和进入。

第一调查,基因检测号称可测儿童未来天赋潜能,毛利率高达70%,究竟靠谱吗?

996生命线,春天来了逛公园赏花也要当心引发过敏,过敏可不是小事,可能会危及生命。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三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7,带大家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七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是多云的天气,伴有浮尘,东风二三级,最高气温25度,今天夜间多云转晴,东北风二三级,最低气温只有9度,那么要提示大家的是沙尘蓝色及空气重污染橙色预警都在生效当中,请尽量的减少外出,并且做好健康防护措施,那么预计在今天入夜之后呢,沙尘天气将会逐步减弱,而昼夜温差也会随之增大,提示您注意调整着装。

好,关注完了北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那么今天全国的回暖大潮已经先后到达了顶峰,而随之而来的冷空气也是已经蓄势待发准备好了,昨天新疆以及西南东北等地的部分地区气温已经开始出现了下滑,尤其是在新疆北部,黑龙江西北部的降温是最为明显的,而在冷空气没有到达的西北华北黄淮一带仍然在继续冲击温度的巅峰,不仅如此,在今天早晨像是天津,河北中南部,山东中西部,河南大部地区的最低气温已经达到了15度左右,局地甚至达到了20度,您注意我说的这是最低气温,不过现在这种温热还是有一点虚高的感觉,并不会维持太久的时间,冷空气也正在逐渐的南下,像是今明两天将会自北向南的影响中东部的大部地区,但是因为北方前期的升温是相当迅猛的,而降温也会更加的剧烈,像是在明天华北黄淮一带的降温幅度能达到6到14度,气温可以说是大起大落了,但是由于北方前期的气温异常偏高,所以这次降温过后气温也只是降到了较常年同期略偏高,或者是正常的水平,那么预计到了4月初,冷空气的活动就会明显的活跃起来了,并且强度也会增强,在清明假期来临之前,我国刚会迎来一次大范围的降温过程,气温的格局也将会出现大的逆转,那么从目前的偏暖将会再次的转为偏冷,所以在这特别想提醒清明假期有回乡祭扫,或者说是外出游玩的朋友一定要及关注天气预报,可不要因为过节把身子给冻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