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过敏不是小事 可能危及生命

2018-03-28 11:00-12:00 责编:杜宇浩

00:00 00:00

好,那么说完了气温也来关注一下其他的天气现象,在昨天早晨江南,华北南部一带是出现了一些辐射物,像是杭州赣州的能见度仅仅有500米左右,今天降雨将会向东扩展到江西广东北部一带,强降雨将集中在贵州东南部一带,由于冷暖空气的对峙不是那么明显,所以未来三天降雨中不会产生大范围强对流天气,只是少数地方可能会伴随有强对流,但是也是提示公众一定要提前的关注天气,注意防范。

好,这一节的天气就为您说到这。

好,来关注一下路面上的通行情况,那么要提示大家的是国贸桥的南向北外侧第二车道发生了事故,提示您途径这一路段的时候小心驾驶。而这一时段东部城区的交通压力也是相对较为突出的,在环路方面,东二环东三环东四环南段,东五环五方桥到平方桥南向北方向,东三环北段北向南的方向车多,而在联络线方面呢,京通快速双桥到高碑店,广渠路的五环到四环之间的进京方向车流也是相对集中的,另外受到就诊车多的影响,目前北京城区的多家医院门前也是呈现了拥堵态势,像是北医三院,花园北路的东西双向,安贞医院安贞路南北双向,中日友好医院门前南北双向,月坛儿童医院的西门,南礼士路南北双向,月坛南街的双方向,以及协和医院东门前东单北大街南北双向,友谊医院门前永安路的东西双向,耳眼所门前日坛路南向北,光华路西段东向西,以上路段都是出现了严重的拥堵,所以我们提示在今天下午有就诊需求的朋友提前选择公共交通来出行,以免耽误您的就诊。

好,北京时间来到11:12,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梳理一组昨夜今晨最新的突发应急资讯。

首先来看预警消息,据北京市预警中心消息,北京市气象台28号5时35分发布沙尘蓝色预警信号,受上游沙尘天气影响,预计28号北京将出现浮尘天气,能见度较低,请注意防范,同时这也是今年的首个沙尘预警,据国家环保部数据,目前北京空气质量为严重污染,首要污染物为PM10,浓度达1181微克每立方米。

据新华社法人微博消息,记者从枣庄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了解到,3月27号16时52分枣庄红尽商贸有限公司租赁枣庄甘霖实业有限公司的废旧厂房在焊接施工过程中发生爆炸,造成6人死亡,4人受伤,伤者正在医院全力救治,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记者27号从四川南充市得到证实,3月23号18时以来,部分居民出现呕吐腹泻症状,经专家确认是诺如病毒所致,截止3月26号18时经核实排查,到医院检查的呕吐腹泻居民符合病毒诊断标准的病例共71例,已治愈42例,住院治疗23例,留院观察6例,没有重症和死亡病例。

好,目光再转向国际方面,来关注俄罗斯大火的最新进展,据俄国科迈罗沃市政府消息称,25号冬季樱桃商场发生火灾后,目前仍有38人下落不明,科公新闻局消息称,俄总统普京签署命令,宣布3月28号为全国哀悼日,悼念科迈罗沃火灾遇难者,哀悼日期间,俄全国将降半旗致哀。关于购物中心起火的原因初步消息指出,火灾可能涉及纵火,怀疑有儿童在游乐场玩打火机酿成火灾,也有消息称火灾是从购物中心内的戏院或游乐场开始的,可能涉及电线短路,目前购物中心火灾的五名嫌疑人被拘留审问,其中包括一名私人保安公司员工,根据俄侦查委员会消息,此人在收到火灾信号时关闭了通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