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过敏不是小事 可能危及生命

2018-03-28 11:00-12:00 责编:杜宇浩

00:00 00:00

同样是一条来自俄罗斯的消息,俄罗斯西伯利亚地区克拉斯诺亚尔斯科边境区安全部门27号捣毁一恐怖组织藏身地,逮捕九名涉恐人员,执法人员表示,该恐怖组织与一些国际恐怖组织有联系,部分被逮捕的涉恐人员已承认从事恐怖活动,俄执法部门已根据俄相关法律对这起案件启动刑事立案,目前相关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来关注中国公民在海外的安全,中国驻布里斯班总领馆消息,近期很多海外华侨华人接到电信诈骗电话,领馆提醒中国公民提高警惕,如无法辨别是否为诈骗电话,建议挂断电话后,拨打中国驻当地使领馆领事保护值班电话或拨打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12308热线,进一步核实。

其他方面的消息,本月早些时候哥伦比亚石油公司在桑坦德省附近的一处油井发生原油泄漏,目前已造成约600桶原油流入附近水域,油污带长达20公里。

好,以上就是这一节,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梳理到的动态突发消息。

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进入我们今天的第一热议,越来越火的手机外卖平台方便了上班族和不愿意做饭的年轻人,下单之后通常不超过一个小时外卖小哥就会把热腾腾的饭菜送到您的面前,但是为了抢时间提高效率,一些快递外卖配送员甚至是不惜闯红灯,逆行,超速,那么围绕这些外卖小哥的交通事故也是在不断发生,针对这一情况,公安部交管局近日会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召开全国交管部门视频会,并向快递外卖行业组织企业发出联合倡议,在这份倡议当中就提到,对有多次严重交通违法,负有交通事故责任的配送员通报全行业清退和进入,杜绝打一枪换一个地方这样的就职方式,详细的情况我们来听央广记者潘艺的报道。

记者:近年来我国快递外卖行业发展迅速,但是部分快递外卖企业忽视交通安全,配送员闯红灯,逆行,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较为普遍,扰乱城市交通秩序,导致的交通事故也时有发生,3月初,北京市大兴区就发生一起外卖电动自行车逆行与机动车相撞的事故。这名外卖员在发生事故前接了两个订单,但因为被撞受伤导致订单取消,还会受到公司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