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过敏不是小事 可能危及生命

2018-03-28 11:00-12:00 责编:杜宇浩

00:00 00:00

这个没准,有的时候有一个,有的时候两三个吧,公司就是计件的,你送一单给你多少钱?按计件,你送的多工资就多,送的少自然工资就少。

记者:在几分钟的采访中这名配送人员的手机响起催单的提示声,他告诉记者,45分钟左右的送餐等待时长中还包括饭店备餐所需时间,留给快递员的骑行时间非常有限。

外卖现在有好几家,餐厅有的时候出不出来,吃饭这点情况非常多,就是餐厅出不出来餐,然后报备,投诉就不行了,投诉也要看情况了,如果餐厅出不来,先给客户打完电话,你给他说一下,让他了解一下情况。

记者:为此,公安部交通管理局要求,推动企业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优化配送考核制度,科学发单派单,合理规定配送时间,互联网专家王月表示。

一方面工具可能还需要进一步加强,提升多一些安全设施或者是在整个配送制度上改进。第二个从送餐考核业绩标准上面做进一步的改革,摆脱为了抢更多的订单而不顾自身的甚至是危害到社会。

记者:公安部交管局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同时倡议,配送员要选择符合国家标准的电动自行车作为配送车辆,骑行配送车辆要佩戴头盔,不打电话,不刷微信,坚决抵制占用机动车道,闯红灯,逆行,超速,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车辆不乱停乱放,海淀交通支队清河大队事故民警李清超提醒。

在这咱们要提醒一下外卖小哥,快递小哥,在你赚钱的时候也要考虑一下你的生命安全比赚钱更重要,所以你要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安全出行。

主持人:所以我们要看到的是,其实一个倡议并不是为了整治任何人或者说是不给谁谋生的机会,而是为了让大家的交通出行环境更加的安全合理,那么饭点也快到了,在这也奉劝所有在听我们节目的外卖小哥慢一点,安全最重要。

好,11:28,这里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我们先来听一首歌休息一下,在半点的路况之后马上进入今天的第一调查,来说说网络上正在热卖的那些高价的基因检测到底能不能预知您的未来呢?

中国交通广播,服务中国出行,车辆尾号限行提示,今天是星期三,早七点到晚八点限行尾号2和7的机动车,禁止在五环路以内行驶,中国交通广播提醒您出行有我,一路平安。

主持人: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31,关注一下半点时分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北京市交通委的路况观察员华玉,你好华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