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英雄榜——9价HPV疫苗上市 央广记者专访医学专家

2018-05-06 11:00-12:00 责编:杜宇浩

00:00 00:00

主持人:北京时间来到了上午的11:01,这里是FM99.6中国交通广播,大家上午好我是庄元,那么在这个整点时段呢,马上来关注一下此时此刻路面上的通行情况,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路况观察员瑞林,瑞林你好。

瑞林:庄元你好,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北京,这一时段首先提示大家的是东五环南向北方向大黄庄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后车出现了排队的情况,现在队尾已经排到了小交亭桥,这也是本时段压力最突出的路况,请您保持好安全车距,小心慢行。另外北五环西向东方向来广营桥到五元桥也是有事故影响通行不畅,请您注意行车安全,机场高速进京方向温云桥到北高桥现在依旧是有阶段性的排队情况,您可以绕行京密路或机场二高速,南部的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西道口有故障车停在路上,请途径此处的朋友要注意避让了,河北方面受改扩建施工以及车流量大的双重影响,黄石高速西昭通站到辛集站沿线各站口双向关闭,禁止车辆上道,另外张石高速石家庄方向紫金关三号隧道附近的车流较为集中,有五公里的阶段性排队情况,请您稍加等待有序通过,好的庄元,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瑞林为我们带来的最新路况消息。再来关注一下机场方面的最新消息,那首都机场今天天气是比较晴好的,但是根据民航空管气象部门在今天发布的雷雨天气黄色预警的信号,那么在首都机场往返南京以及上海,广州,深圳,厦门,武汉,海口,那这些航班将会受到一定的影响,预计会出现取消或者是延误的情况,如果您今天有计划外出的话一定要提前关注一下机场信息了。再来为我们关注一下今天的天气情况,今天下午晴渐多云,南风二三渐四级,最高气温28度,到了晚上是晴渐多云,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14度,未来三天北京市的天气将会以晴到多云为主,那整体的气温也会是比较高的,不过紫外线是偏强,如果您外出的话一定要注意防晒以及补水了,稍候马上进入到今天的高速加油站。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末好,欢迎如约做客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今天是周日,又到了应急英雄榜的时间,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一条行业新闻成为致全体女性的礼物,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通报,已于4月28号有条件批准用于预防宫颈癌的九价人乳头状瘤病毒疫苗,也就是我们俗称的九价HPV疫苗上市,此前二价HPV疫苗通过十年时间才在我国批准上市,而九价疫苗从提交申请到有条件批准上市,只用了九天时间,我国的宫颈癌疫苗正式接轨国际。那么二价四价到九价,数字的飞跃意味着什么?男性需要接种吗?从疫苗更新到消灭疾病,中国女性对宫颈癌的战役如何致胜呢?我们来听央广记者沈静文对医学专家的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