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物排放清单首次发布

2018-05-07 11:00-12:00 责编:杜宇浩

00:00 00:00

东昌:好的修奇,目前拥堵一早上的环路,目前已经逐渐恢复了畅通,长距离的拥堵路段是已经没有了,只有部分路段的车流是比较突出的,我们先来看一下西部环路,在西二环复兴门到天宁寺的南向北方向行驶是比较缓慢,建议大家走白云路或者长春街来绕行,还有是西土城路的北向南方向,从西直门开始,目前是排到了四环的学院桥下,大家稍做等待,此外其他西部环路还是比较畅通的,大家可以放心的通行。东部环路,目前东二环建国门到广渠门,东三环国贸到华威桥,东四环的四惠桥,东五环平房桥到小交亭桥双方向都是断续车多的情况,虽然说这些路段目前还有缓行,但是与上一时段相比呢,路面已经缓解了不少,大家再耐心等待一下,很快就通过了。最后要提示大家的是马上就要到中午了,气温最近也是比较高,容易疲劳犯困,大家一定要及时调整,注意行车安全。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路况,修奇。

主持人:好的,感谢东昌的介绍。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咱们今天下半程的节目。

进入今天的第一调查,现在随着各类婚恋网站的出现,青年男女在虚拟空间也打开了一条择偶途径,然而一段时间以来,通过婚恋网站上结识交往出现的骗财骗色事件也是频频发生,也使得规范婚恋网站管理显得刻不容缓,近日有媒体报道说,由于一些婚恋网站会员注册门槛低,背后隐藏的黑色交易十分活跃,一些不法商家宣称30块钱就能办假身份资料进行实名认证,108元就能买到全套的生活照和视频,那么在这些标榜着实名制的婚恋网站中,究竟有多少人提供了真实资料呢?我们来听央广记者杨博宇的报道。

记者:2017年9月,民政部等三部门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青年婚恋工作的指导意见的通知,意见要求婚恋网站必须严格执行实名制,然而目前多数婚恋网站仍普遍存在着注册门槛低的现状,在某婚恋网站记者发现,只要填写一个可以接收短信验证的手机号,就可以注册成为会员,而性别,年龄,身高,学历,月薪,婚姻状况等个人资料可以任意填写,中间不需要任何审核环节,该婚恋网站客服表示,虽然网站设有实名认证通道,但并非强制。

现在建议您进行实名认证,您的身份证信息需要填进去,身份证的正反面照片也要上传,包括您本人也需要上传照片,真正需要等待审核需要有24小时到48小时的审核期。

记者:客服表示,如果注册用户没有实名认证,仅会对交友的诚意度产生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