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物排放清单首次发布

2018-05-07 11:00-12:00 责编:杜宇浩

00:00 00:00

说完了兰溪,也就是一位女受害者,我们再来看看男性受害者,58岁的英国人亨特在2008年12月加入了一家英国的约会网站,后来他在网上结识了一位叫做玫瑰的尼日利亚女孩,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两个人的感情也是越来越火热,然后亨特应玫瑰的要求,协助玫瑰到英国来,为此亨特真是不得不为玫瑰去凑各种钱,在这期间他也使用了各种方法,像借贷,透支,外加抵押自己的房子等等,终于有一天亨特竟然欠下了高达82000英镑的债务,最终亨特被债主逼的走投无路,在绝望中他迎着高速驶来的火车跳下了铁轨,至此可怜的亨特也没搞清楚他爱慕的玫瑰到底有多美?因为他从来没有见过玫瑰的真容,事后根据调查此案的警方说,从亨特留下的遗言和文件来看,他死前其实已经意识到自己上当了。

那么针对这些五花八门的骗术,国外的专家也给出了几点建议,我们来听听跟我们之前国内专家说到的建议是否一致?第一,在短暂的接触之后,如果对方直接说出了我爱你,或者想要和你发展更深入的关系,这个时候要警惕对方是骗子,因为过于完美往往暗藏陷阱。第二,如果对方向你要钱,让你开帐户或者邮寄东西,那很有可能也是骗子。这第三,就是如果在交往一段时间后对方说要去国外工作,旅行或者服兵役,那这是一个极其危险的信号。第四,不要透露自己有多少钱,因为这在征婚的时候其实是一个有利的竞争条件,但是往往对方如果听说你很有钱很富有,他很有可能就动了贼心。第六点也就是最重要的一点,在婚恋网站上最好要慢慢的发展关系,因为骗子可没有工夫浪费时间。

这里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听到的一首歌是来自莫文蔚的慢慢喜欢你,也希望大家在婚恋网站上都能够慢慢来,千万不要落入骗子的陷阱。在这首歌曲过后,将会进入今天的第一现场,我们来说说堆积如山的共享单车到底该如何处理?在郑州有人想出了一个好方法,就是研发了电子围栏,那它是怎么工作的?又能否圈住正在乱停的共享单车呢?待会见。

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进入今天的第一现场,共享单车在解决了最后一公里出行难题的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了不少的麻烦,像乱停乱放,车辆瘀积等等各种各样的问题,那么大家也在思考到底该怎么做才能解决这样的乱象呢?最近在河南郑州就开发研制出了一种电子围栏,利用技术手段来解决共享单车的秩序摆放,信息共享等等这些大家关心的问题,那么它到底是怎么工作的?成效又怎么样呢?我们来听河南台记者发来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