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有规矩的民宿 共享住宿领域启动行业标准制定

2018-05-18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来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目前北京城区当中处在轻度拥堵级别,看一下环线,北五环来广营桥到广顺桥的西向东,西五环湘全桥到西平桥的北向南,西二环广安门桥到阜成门桥的南向北,现在平均时速低于20公里每小时,而在快速路方面建国路,四惠桥到华贸东路的东向西,学院路花园北路到北四环中路辅路的南向北,平均时速也是在20公里每小时以下,提示有条件的朋友提前避让,我们再来关注城区当中前门东大街的西向东,目前行驶缓慢,崇文门外大街到崇文门内大街一线南向北也是持续车多,提示有条件的朋友可以提前的选择绕行。

北京时间来到11:12,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带大家梳理一组昨夜今晨最新的应急资讯。

首先来关注国内的极端天气,连日来甘肃多地出现阵雨及雷雨天气,宁县突发强对流,暴雨冰雹齐至,短时强降雨导致宁县境内部分路段塌方终端,县城大面积断电,积雪般的冰雹导致农作物受损,此次强对流天气还造成宁县七人死亡,一人受伤。

5月17号,四川省广元市多地发生了强降雨,上午8点,苍溪县一校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熄火被困水中,车上20多名学生被困,广元消防接警后把学生紧急转移到了安全地带。

而除了强降雨还有沙尘天气,昨天晚上9点54分左右,一股强沙尘暴如同滚滚黑烟袭击了青海格尔木市小灶火地区,期间最小能见度只有277米,最大风速达到了每秒213米,整个天空在漫天黄沙的笼罩之中,青海省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视频中格尔木市小灶火地区的强沙尘暴主要出现在野外,截止到昨天晚上10点,没有收到对城镇影响的报告,监测显示,格尔木市区没有受到强沙尘的袭击,目前高原地区的天气仍然处在变化多端的状态,容易出现沙尘天气,而预计未来几天,青海海西州局地地区还将会出现沙尘天气,也提示当地的朋友做好准备。

来关注安全事故,据海南省五指山市委宣传部通报,5月17号上午11时20分,海南五指山市一个在建小区工地在拆除塔吊过程中塔吊倒塌,事故造成三人当场死亡,一人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数辆停在塔吊附近的小轿车被压,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

河南省濮阳县城关镇北关街一居民平房住宅因天然气阀门使用不当发生天然气爆燃,造成13人受伤,伤者已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都没有生命危险。

11:14,目光再转向国际方面,美国夏威夷火山观测机构17号说,基拉韦火山发生了喷发,官方呼吁,附近居民在安全处躲避。

同样是在美国,15号发生在美国东北部地区的大风雷暴等恶劣天气引发的各种事故,已经造成四人死亡,一连串灾害还导致受灾地区交通瘫痪,以及大面积停电,当地时间16号受灾较重的纽约州一些地区在恶劣天气肆虐后一片狼藉,大量粗壮的树木被连根拔起,有很多房屋受损,不少道路被掉落的树枝阻断,恶劣天气还导致当地约20万人用电中断。

美国新泽西州州长墨菲17号表示,该州当天发生一起校车与卡车相撞事故,事故造成至少一名教师和一名学生死亡,另有43人受伤,墨菲对媒体表示,校车上几乎所有人都受伤,其中一些学生伤势严重,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救治。

最后来关注疫情,刚果金卫生部17号宣布,该国最新一轮埃波拉疫情确诊病例已增至14例,该国卫生部公告显示,疫情爆发后,已发现45例疑似病例,其中14例确诊,目前在疫情共发现25人死亡,其中一人确诊死于埃波拉病毒。

好,以上就是这一节,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梳理到的动态应急资讯。在一首歌曲过后将会进入今天的第一热议,加强行业自律,多家出租汽车企业公开承诺,要合法诚信经营,而在这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要切实保障司机和乘客的安全权益,那么这份承诺当中还有哪些具体内容呢?待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