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有规矩的民宿 共享住宿领域启动行业标准制定

2018-05-18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11:32,关注一下半点时分的最新路况,连线驻守在北京市交管局的路况观察员华玉,你好华玉。

路况观察员(华玉):你好修奇,那这个时段到了中午时间,交通指数现在下降到了3.8,那现在看几起事故路段,分别发生在北二环的钟楼北桥西向东方向,后车是短暂排队的,在东三环华威桥北北向南方向有事故,队尾排到了劲松桥附近,在东北四环望河桥东向西方向也有事故,后车是轻微拥堵的一个状态,东五环路也是老堵点,那在化工桥还有小交亭桥南向北方向各有事故发生,后车都是排队大概一两个桥区左右,那再来看一下城区的情况,目前建外大街东西双方向是车多的状态,那受到限流影响,京通快速路的进京方向双桥到四惠,还有东四环的南段外环方向小红门桥到四方桥现在都是行驶比较缓慢的,那崇文门外大街还有崇文门内大街南向北方向都是车多路段,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华玉。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咱们今天下半程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