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学瑜伽选对培训机构很重要

2018-06-11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FM99.6,中国交通广播,China  traffic  video,中国交通广播。

速度,最及时的现场应急报道,“路边坐着很多伤员”。

广度,最真实的新闻大事梳理,“5.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

深度,最权威的人物独家访谈,“负责人看过林女士”。

现在进入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

第一热议,瑜伽教练一个月速成,教起学生来错漏百出,这样的培训靠谱吗?

第一调查,“退改签”费用比机票还贵现象备受关注,业内人士表示,机票代理商卖一张机票起码亏十元,这是真的吗?

第一现场,物业用强碱洗地,三名儿童摔倒灼伤,可能需要植皮手术。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各位新的一周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提醒您关注天气变化。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点06分,带大家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六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呢北京地区是多云天气,在午后山区会有雷阵雨,南风二三间四级,最高气温29度。今天夜间呢也是多云转晴的天气,南转北风二级左右,最低气温19度。

需要提示大家的是,今天午后呢山区会有雷阵雨,局地可能伴有雷暴大风或小冰雹,所以在山区有出行计划的朋友一定要注意防雷防雨。 

那么展望明后两天呢也是多雷雨的天气,所以说大家也要关注临近的天气预报,以免啊不带雨具被淋在路上。 

好,关注完了北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从昨天开始呢台风“艾云尼”的影响基本宣告结束了,广东、广西的雨势明显减弱。尽管台风的影响已经结束啊,但是目前仍然是华南的前汛期,从明天开始受到西南季风主导的强降雨又将会拉开序幕。广东、广西一带在明天一直到15号将会出现连续的强降雨,迎来所谓的“龙舟水”。那么这个词对于北方的听众朋友来说可能不是特别熟悉啊,也给大家解释一下。

那么民间呢把农历五月初五端午节前后的较大范围降水统称为“龙舟水”,因为在这个期间呢南方的暖湿气流活跃,北方还是有冷空气南下,那么冷暖交汇这样的气流过程往往会出现大而密集的降雨。历史数据显示呢,在江南、华南多地,6月中旬是一年当中降雨量最大的时节。临近端午小长假,需要关注凶猛的“龙舟水”可能引发的灾害。

好,关注完了华南,再来关注一下全国的气温。那么华北、黄淮在经历了周末的短暂凉爽之后,大家可能在想是不是这周也会比较凉快呢。但实际上呢这周的气温会出现反弹,晴热的天气将会高调的回归。其中特别是像陕西社、河南、山东等多地将会再度感受到高温的炙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