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学瑜伽选对培训机构很重要

2018-06-11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夏天到了,的确有很多人会临时抱佛脚,想去学学瑜伽呀,到健身房去冲刺一下,想在夏天展示自己的好身材。那么接下来呢也跟大家说一说,如何来挑选一下好的健身房和好的健身教练或者是瑜伽师,这样呢不至于咱们钱花出去了,但是收效甚微,甚至连学到的东西啊都是错的。

那么健身房首先第一点,就是一定要离您家或者公司步行15分钟之内,这个的确非常重要。那很多人呢本来健身就没有毅力,如果说健身房离得再远一点就更没有动力去了。而且呢特别是大家现在工作都忙,往往的健身时间安排在晚上。如果说很晚了再回家,路程还很远的话,这不光耗费大家的意志和精力,也不太安全。

而第二点呢也是最基本的,就是健身房的器械一定要齐全,而且配置一定要合理。那么这一点呢在这一时半会真的说不明白,建议大家呢去咨询一下专业人士,看看他们是如何建议的。

而第三点就是人不能太多,一般呢大家可以挑一个周一和周二去,因为周一和周二呢是每家健身房人最多的时候。如果说这个时间的人流量您都可以接受的话,那么其他天数的人流量只会比这两天少。那么人太多的时候呢,每个器械其实都要排队,很容易打断您健身的连续性。

而这第四点就是教练,教练的要专业化,而不能完全的销售化。一般我们去一家健身房肯定会先体验一次,那么这一次呢很关键,你要去看一看有多少个教练来到您身边目的强烈的推销课。 

虽然说教练推销课这再正常不过,但是一上来就挑毛病,而且呢也不帮你指正,说买了课才会好好教你。这种目的性极强的教练,您觉得会是一个好的销售吗?

而观察教练是否靠谱,其实还有一个特别重要的因素就是看它是否受欢迎。那么如何知道一个教练受不受欢迎呢?你可以每次去的时候就观察一下,这个教练是在给别人上课还是在默默等待。如果说您每次去健身房这个教练都闲着,这可能就是真闲,而不是像他说的那样在默默地等待你了。

11点26分,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那么马上又到了半点路况的时间了,在半点路况回来,您将听到的是第一调查,“退改签”费用有的时候比机票还要贵,这个现象是备受大家的关注。而业内人士却哭诉说,机票代理商卖一张机票啊起码要亏十块钱,这个说法到底是真的吗?待会见。

996尾号限行提示,今天是星期一,尾号4和9的机动车,不要在五环路以内行驶。

996立体路况。时间来到11点32分,关注一下半点时分的最新路况,连线驻守在北京市交通委的路况观察员华玉,你好,华玉。 

你好,修奇,那中午时间呢来重点来关注一下环线道路,目前的整体通行情况,交通压力下降还是非常快的,西部城区基本是没有什么拥堵了。那西二环还是有部分路段像从官员桥到复兴门桥南北双方向线段缓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