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提高防范意识 谨防诈骗

2018-06-25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北京时间11:11,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梳理昨夜今晨最新的应急资讯。

首先来关注今晨最新,6月25号7时20分,烟台市公安局110接到报警称,芝罘区幸福中路8路车终点站附近,一人驾驶叉车疯狂撞人,为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多方制止未果的情况下,出警民警果断开枪将其击毙,经查,犯罪嫌疑人王志华,男,45岁,黑龙江省绥化市人,现场一人被撞身亡,十多人受伤,多辆车受损,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再来关注汛情,广西百色市凌云县宣传部25号凌晨通报,因连日强降雨,6月24号6时许,该县于洪瑶族乡乐丰村临瓦屯一栋二层楼房被掩埋,其中一家六口被掩埋,经过公安消防官兵等救援力量12个小时的紧张施救,目前六具遗体全部被找到,均无生命体征。

再来关注生产安全,6月24号16点50分左右,上海奉贤区海湾镇发生一起安全事故,一在建小区工地发生摩架坍塌事故,目前已导致一人死亡九人受伤,事故原因还在调查过程中。

再来关注火情,据国家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消息,6月21号以来,内蒙古大兴安岭北部原始林区永安山乌玛和旗前林业局发生七起森林火灾,经过1200名扑火人员和七架直升机全力扑救,于6月24号11时45分全部扑灭,已转入清理看守阶段,起火原因均为雷击引发,过火总面积约137.9公顷,无人员伤亡和重要设施损失。

目光再转向香港,香港一架小型飞机24号在练习花式飞行时突然失控,坠毁山坡丛林,所幸没有波及民居,机上年仅23岁男飞行员原本被认为奇迹般仅获轻伤,自行爬离机舱,可是没想到被送到医院后伤势转向严重,情况危急。香港民航处形容事故严重罕见,将于香港飞行总会从机件,天气,飞行员等多方面调查原因。

11:14,目光转向国际方面,尼日利亚中部发生暴力冲突,目前已造成至少86人身亡。

马里中部一村庄23号发生袭击事件,造成32名平民遇害,另有10人失踪,目前马里当局尚未就此做出回应,过去三年,马里中部地区牧民与农民间的暴力事件有所增加,后者称牧民与恐怖分子勾结。

24号美国政府表示,圣地亚哥一处公寓大楼,一名男子对警察和消防队员开枪,造成两名警察受伤,警匪交火后嫌犯丧生,还不清楚他是中弹身亡或是开枪自杀。

德国西部城市一座建筑物内发生爆炸,造成25人受伤,其中4人重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