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提高防范意识 谨防诈骗

2018-06-25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再来关注极端天气,受连日来的大雨影响,越南北部部分地区出现洪水,据当地媒体称,截止当地时间24号晚18时,洪水已致当地5人死亡,3人失踪。

再来关注日本地震的最新进展,日本大阪燃气公司日前表示,受大阪地震影响而停止的11万户燃气供应将于6月25号全部恢复正常,此前自来水,电力,轨道交通等都已经基本恢复正常,大多数人也都基本恢复了往日的生活,这也标志着此次地震灾后恢复完成了第一阶段工作。

好,以上就是这一节,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您梳理到的动态应急资讯,在一首歌曲过后将要进入今天的第一热议,高招正在进行,高考志愿还没有填报,录取短信就先自己找上门来了,怎么会有这种好事呢?待会见。

11:20,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们的节目正在直播,带您进入今天的热议,眼下各地的高考成绩陆续出炉,大家也在网上看到了各种各样的状元,高分,特别是很多追星的朋友也看到了自己爱豆的成绩,觉得非常的欣喜,那么成绩出来之后呢,随后的高校招录工作也即将展开,按理说高校是要根据考生的高考成绩来进行录取,可是偏偏有一些所谓的大学格外的低门槛,这高考分数还没有出来就主动发放了录取信息,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咱们来听央视记者的报道。

记者:湖南长沙的高三学生小毛在今年上半年参加了艺术类联考,考试完没多久他就回到了一条短信,短信中写到一所名为北京民族工艺学院的高校经北京市教委批准,今年扩招328个名额,小毛被告知已经通过了这所学校的初审。

在联考的考场,外面出来的时候他们学校就说过来考生,说如果我们大学没有考好的话,就可以考虑他们的学校,然后他就让我们很多的学生都填了他那个表,让我们留下了我们的联系方式。

记者:不仅收到了初审合格的短信通知,小毛还被告知在北京民族工艺学院的官网可以查到自己的录取信息,今年4月她登录了招生人员发来的网址名,输入了身份证号码,果然查到了自己通过审核的信息,而据小毛回忆,自己当时并没有参加北京民族工艺学院的艺术专业测试,没有想到如此轻松就被这所北京的高校录取了。

他说他们的成绩只要310,现在湖南省的二本线文化分是360,才能上二本,他说只要310分就能上一个二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