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提高防范意识 谨防诈骗

2018-06-25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与钱都没有任何关系,我要他给我丈夫还一个清白,我老公40几岁,家里我们三个孩子,我们家庭这么好这么和睦,他居然说我们骗保,我们连命都不要了,还要钱干嘛?

主持人:那么案件的二审将会何去何从?我们的节目也会持续为您关注,这里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在歌曲过后将会进入今天的第一现场,从7月份开始,中国移动,联通和电信将会取消流量漫游费,而有用户却担心被套路,到底有什么担忧呢?待会见。

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国交通广播,进入我们今天的第一现场,最近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相继宣布,为贯彻落实国家提速降费政策,从7月1号开始取消流量漫游费,新老用户省内流量升级为国内流量,不含港澳台,那么流量漫游费取消之后哪些手机用户将会受益?能节省多少钱呢?未来这个资费还会继续下降吗?我们来听央广记者张绵绵,安徽台记者张建亚的报道。

记者:从7月1号开始取消流量漫游,本地省内全部统一调整为全国流量。

是的,取消长漫资费的话,我们后台显示是在7月1号,有这个相关政策,已经出来了。

具体的方案我们这边正在整改中,就是有这方面的文件下发。

记者:三大运营商升级全国流量漫游费消息一出,大家的目光立刻就聚焦在了这里,迎面而来的首要问题就是哪些人群可以受益?据介绍这一回主要受益者是原本使用本地资费套餐的用户,至此曾经本地流量用不完,全国流量不够用的尴尬被打破,这对于去外地出差旅游的用户可以节省流量费,甚至调到外地工作也可以不再更换原来的手机号,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客服均对记者表示,这一次调整将自动进行,用户无需进行任何操作,以中国电信客服为例。

就是说自动升级还是说我要去营业厅办理?

这个是自动升级的,但是怎么升级的话我们后台显示到时候要有一个公示表格出来的。

价格上有变化吗?

价格不会变的,比如说从原来的省内流量给你改成全国流量,是这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