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暑期如何选择安全的游乐场所

2018-07-03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主持人:11:01,关注最新的路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你好瑞林。

瑞林:修奇你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临近午间,北京各条高速都逐渐恢复平稳运行,目前来看京藏高速进京方向西三旗到上清桥还是通行缓慢的状态,您可以适当选择辅路来通行,同时东五环南向北方向小交亭桥到大黄庄桥车流也较为集中,另外需要您注意的是东六环北向南方向杜阳桥还有张家湾北桥分别有事故发生,后方车辆通行缓慢,目前队尾排到三惠桥,事故正在处理当中,请您注意行车安全。此外,北京其他各条高速都正常运行,您可以放心行驶。再来看一下河北方面,张石高速石家庄方向义县服务区附近有三辆大货车与小车发生追尾事故,现场通行缓慢,受到这起事故影响,涞源东站,涞源南站,还有姿金关站的石家庄方向都是关闭的,并且在涞源南站分流去往石家庄方向的车辆,请您积极配合交警的工作择路绕行,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

996资讯领先,100秒刷新闻,我是张宇,带您看新闻。近期,北京,四川,广东等11省市上调最低工资标准,其中上海月最低工资标准涨至2420元,为全国最高。

来关注交通,昆明至楚雄和大理铁路一号开通运营,滇西地区正式进入全国高铁网,昆明到大理两小时可达。

再来刷新此刻,三大移动通讯运营商日前在上海发布最新计划,明确到2020年实现5G正式商用。

最后再来看天气,昨天开始,华北高温范围缩小,大部地区的最高温度都降到33度左右,退出高温行列。南方受到降雨影响,高温也已消退,终于可以稍稍松一口气了。以上资讯是由张宇编辑播报,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忙热线18301017996,下个时段见。

主持人:第一热议,住房租赁合同网签时代到来,能否在网签备案环节杜绝假房东,假租客和假房源呢?

第一调查,汛情看长江,警方破获万吨工业垃圾倾倒长江案,中介伪造公文层层转包,跨省清道。

第一现场,南京美丽乡村空降水上乐园竟然是无证经营,在暑期如何选择安全的游乐场所呢?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二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6,带大家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六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北京是阴天渐多云的天气,会出现分散性的阵雨或雷阵雨,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32度,今天夜间晴转多云,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24度,需要特别提示大家的是在下午到傍晚这个时间段,仍然会有分散性的降雨,会造成道路湿滑,出行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另外近期的降雨也是比较频繁,而且是说来就来,所以提示大家尽量的避免去山区等地质灾害风险较大的区域,并且远离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