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特价飞机票也能退改签

2018-07-23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举个例子吧,比如说您去考试交报名费,首先这就不太合理,交了报名费呢,这个招聘的人就说谁交的多我就先录取谁,那您还考什么试呢?直接竞价拍卖不就得了吗?

好,那么第一步收费咱们说完了,再来说说第二步,就是保office,那他们做的工作也就是帮你提交了简历而已,如果说你的资历符合岗位要求,最终也能够拿到office,当然这个时候是凭借你自己的实力拿到的,他们就会顺势收下你的全额推荐费,那么如果说最终没有成功,他们也不会把推荐费全部都退给你,如果说你仔细的看介绍页面或者说所谓签订的合同,他们都会在不起眼的地方写上手续不退,30%作为人工管理费不予退款,总之理都在他们那边,就是变着法的骗钱而已。

最后咱们再来说说内推这件事,其实本来在实习岗位上就是一个不太合理的举动,我们来举这样一个例子,一个企业如果说他真的需要实习人员的话,那么一定会尽可能的扩大在招聘时候的曝光率,那么知道这个职位的同学们越多,就有可能招到更好更优秀的人才,当然对公司是越有利的,只给一家招聘第三方去推广的可能性其实不大,而在推广过程中如果出现了这种藏匿信息,或者说不交钱就不给信息就更不太符合逻辑了,尤其是像四大,腾讯等等,我们在刚才片子里听到的大家非常喜欢,知名度也比较高的企业,那么品牌本身就很好,对求职者有普遍的吸引力,招聘的渠道也相当成熟了,那求职者的基数大,把自己的招聘职位给第三方,以独家去做噱头来宣传的话,还不如自己公布出来效果更好。

总之各位同学想要找到靠谱的实习,首先就要学会分辨招聘信息的真假,现在不少学生群当中隔三差五就会有各种实习机会,但是其中鱼龙混杂,不仅信息不实,有些甚至完全就是隐藏的骗局,比如说有的同学甚至在找实习的过程当中就遇见过,有些公司打着招聘的旗号,在面试过程当中各种打击招聘者,而最后他们的目的是什么呢?竟然是为了兜售自己的培训课程,另外在找实习之前也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写好简历,带好曾经获得的一些奖项,还有你所考取的专业相关证书,最后在前往面试之前一定要提前在网上对面试单位和岗位做一个简单了解,毕竟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嘛。

好了,有关寻找实习的骗局就跟大家分享到这,这里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祝每一位同学的未来都不是梦,在歌曲过后进入今天的第一现场,机票退改签终于要实施阶梯费率了,在网上购买的特价机票今后不可能不让您退改签了,那么具体怎么执行呢?待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