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代餐减肥存在安全隐患

2018-08-09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好的,关注完了北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这两天在副热带高压的直接控制和外围高压区的影响之下,从山东,河南到福建,广东,广西,高温都表现的十分嚣张,目前来看一直到12号,安徽,江苏,浙江,江西,湖南,湖北都将是高温的核心区,这轮高温依然体现出了最高气温不算特别高,但是湿度大,体感闷热这样的一个特点,在很多地方都出现了38度以上的气温和超过50%的相对湿度,那么体感温度在这样的一个环境之下很轻松就可以达到45度了,可以说是十分的难受,中央气象台也是连续第27天发布了高温预警,气象专家提示大家,南方的高温天气还将会持续至少一周的时间,闷热感会十分的突出,而在省会级城市当中,合肥,南京,上海,杭州,长沙,南昌在未来一周都会难以摆脱高温的控制,大家需要特别的留意防暑降温,做好高温持久战的准备。

好的,这里是正在直播的高速加油站,带大家进入今天的2018防汛抗旱专栏,受到冷暖空气交汇影响,近日东北华北频繁遭遇降水,昨天京津冀一带的雨势非常的强劲,局地出现了暴雨,小时雨强超过50毫米,导致部分路段都出现了积水,给交通出行带来了很大的不便,那么今天华北东北的雨水将会暂时的停歇,但是从明天开始随着新一轮冷空气的东移南下,西北东部,华北,东北还有一轮明显的降雨过程,13到14号又一轮降水会紧随其后,继续影响华北地区,由于处于副热带高压的边缘,大气不稳定,降水还可能会伴随着雷电,所以不排除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此外因为偏南暖湿气流不断涌入贵州,云南一带,当地也是雨水不断的天气,而受到南海热带扰动影响,从今天开始,海南岛,广东西南部的部分地区会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气象专家提示,对于北方地区来说,频繁的降水可能有助于缓解辽宁等地的气象干旱,但是对流降水的时空不均,可能导致低洼地区出现内涝,并且伴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大家一定要注意防范类似的灾害发生,而在云南等地则要警惕过多的降水可能出现的山洪,山体滑坡,泥石流等次生灾害。

好,接下来我们来关注具体灾情,据国家防总网站消息,受南海热带云团影响,8月9号到14号,华南西南南部将会出现持续强降雨,国家防总在昨天下午向广东广西海南贵州云南省自治区及长江珠江防总发出通知,要求密切监视热带云团发展情况,高度重视强降雨防范,其实发布预警,按照预案提早落实各项防范措施。

记者昨天从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获悉,经过抢险人员9个多小时的奋战,7号发生的水害,在7号的21时23分被抢通,列车以每小时25公里速度通过水害路段。

记者昨天从四川省雅安市汉源县了解到,当天早上6点40分左右,汉源县河西乡发生了一起山体滑坡地质灾害,滑坡规模约15万立方米,导致46间农房被埋,由于灾害发生前监测到位,预警及时,避险果断,受威胁的5户23人成功避险,没有人员伤亡。

11:11,我们来关注一下事故路段的最新情况,目前南三环木樨园桥东西双向各有一起事故,内外环双向车多拥堵,而在南四环巩义西桥东向西,内侧车道有多车事故,队尾排过了大红门桥,东四环小五机桥十八里店桥北桥外环方向,现在也是出现了交通事故,造成留香桥到四方桥的外环方向持续车多,东五环白家楼桥五方桥化工桥外环方向分别有事故发生,造成化工桥到白家楼桥的外环方向持续车多,建议大家提前绕行。我们也来关注一下北京市交通委发布的最新的拥堵路段,现在在环路方向东二环东直门桥到小街桥南向北,东三环三元桥到京广桥的北向南,东四环十八里店桥到姚洼湖桥的南向北,东五环化工桥到平房桥的南向北都是有突出的交通压力,另外在其他路段,快速路方面德胜门外大街马店桥到德胜门桥北向南,西直门外大街,西直门桥到紫竹园路的东向西,这些路段平均时速低于20公里每小时,我们也提示有条件的朋友可以提前避让。

11:13,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进入今天的突发应急资讯。昨天晚上11点左右,贵州省盘州市石桥镇煤矿事故中的九名失踪人员全部找到,但均已没有生命体征,事故现场抢险救援基本结束,死亡人数上升到了13人,记者从事故应急指挥部了解到,事故抢险救援工作基本结束,相关的善后处置正在有序进行,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