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代餐减肥存在安全隐患

2018-08-09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你驾龄有多少年了?

六年。

当时你跟他为什么追逐竞驶?

十字路口这我从左往右并线,并到那个直行车道。

你并线打灯了吗?

打灯了。

记者:而小董在庭审时供述,正是老张突然压实线并线的行为惹恼了他。

同时在等红绿灯,然后我在直行道,他在左转弯道,变绿灯的时候他压着实线就插在我的车前方了,我只是正常的按喇叭,可是他就摇下车窗对我竖中指进行人身攻击,对我进行辱骂。

记者:老张说,听到小董按喇叭加速,于是也加速。

他超过去肯定是要别我,谁都知道加了塞了不乐意,超过去别你,我也不愿意让你别到,然后我一加速就没让他过,我把车窗摇下来,我伸了一个手指头,他就疯狂的追我。

记者:庭审中,老张说自己伸出的是食指,而小董强调自己看到的是中指,而且指出最后发生撞击也是老张的责任。

我有录像提供给法院,我是正常的行驶嘛,当时是超速,他为了躲前方的车辆,他往右打了一把轮,他完全没有看右边的反光镜,所以撞击的我。

后来为什么一直要追他啊?

我就想跟他理论一下,我并没有说要撞他。

记者:两车行驶至石景山区富十路高架桥一商场附近发生碰撞后,先后与正常行驶的一辆环卫作业车和一辆指挥车发生碰撞,后在高架桥旁边的水泥隔离墙靠停,事故造成环卫作业车驾驶员轻微伤,致作业车指挥车损坏,修复价格86300多元北京石景山区法院刑庭副庭长指出,两车竞驶路线持续近五公里,事发路段限速为每小时80公里,而鉴定显示,老张所驾车辆时速达到每小时135到144公里,小董所驾车辆速度高于每小时118.4公里。

此外,二人在道路上反复并线,频繁穿插,快速追赶行驶的行为已经威胁到正常的道路交通秩序,造成被害人王某轻微伤,及其他两车受损的情况,充分说明足以威胁途径人员,车辆的生命财产安全,足以引起同道路行驶车辆的恐慌,应认定张某某和董某某为情节恶劣。

记者:法庭最后陈述阶段,老张和小董都表示认罪悔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