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代餐减肥存在安全隐患

2018-08-09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昨天晚上6点半左右,哈尔滨市松北区一个冷冻食品厂内发生了氨气泄漏,11名工人正在打包时出现头疼恶心,被送往医院,截至目前,已经有六人输液好转后离院,五人在高压氧舱内吸氧后好转,其中两人留院观察,三人自行转院,均无生命危险。目前工厂已经停产,等待今天上午安检部门介入调查。

生态环境部近日发布了2017中国近岸海域生态环境质量公报,公报显示,2017年我国近岸海域水质级别一般,上海和浙江周边近岸海域水质极差。

好,接下来目光再转向国际方面,印度尼西亚当局8号确定,龙目岛强震造成的死亡人数上升到了至少347人,重伤者也增至近1500人,有超过16万人无家可归,灾区急缺粮食,药物和干净水源等物资,中国驻印度尼西亚大使馆8号在雅加达向印尼红十字会移交中方人道主义救援物资和现汇,已协助印尼政府做好龙目岛地震灾区救援工作,帮助灾区民众度过难关,欧盟8号宣布,向龙目岛地震重灾区提供15万欧元紧急援助。

再来关注极端天气,强台风珊珊预计将在当地时间9号上午在日本东京附近登陆,当局警告,届时将有强风暴雨,受其影响,多家航空公司取消了160多趟航班。

法国遭遇了暴风雨侵袭,树木倒在铁路上,造成诺曼底地区约1500名旅客被困火车站。

三名意大利登山者在法国攀登勃朗峰时失踪,报道说据救援人员消息,登山者是两名男性和一名女性,他们7号开始攀登,现在已经失去联系。

葡萄牙南部森林大火已经持续燃烧数日,过火面积超过了2.1万公顷,大火已经造成32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严重。

最后来关注疫情,世界卫生组织官员日前确认,刚果金东部爆发的最新埃博拉疫情由扎伊尔型病毒引起,与此前该国西北部发生的疫情病毒毒株相同,但从目前来看,这两地发生的疫情并无关联。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的应急资讯,为大家梳理到的动态消息,稍候进入今天的第一热议,网约车司机追逐竞驶被追究刑责,法官也提示,如果构成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最高可至死刑,稍候详细关注。

欢迎回来,这里是正在直播的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进入今天的第一热议,在今年5月30号早上八点多钟,正值上班的早高峰时段,在北京富十路高架桥上却上演了一场惊魂飙车,两辆轿车追逐竞驶,互相变挡,最后造成四车连撞的交通事故,之后交警调查发现,这两名司机中一位是网约车司机,车上甚至还坐着乘客呢,路怒症要防治,斗气车开不得,近日北京市石景山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这两起危险驾驶案,两名司机因犯危险驾驶罪分别被判处拘役四个月,三个月,并处罚金。而法官提示,如果追逐竞驶造成了重大伤亡和财产损失,将可能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惩处最高可至死刑。详细情况我们来听央广记者孙颖的报道。

记者:不管是开网约车的老张还是赶着开车上班的小董,可能都没想到一时斗气竟然把自己推上了被告人席,还要承担刑事责任。2018年5月30号早上八点多钟,老张通过网约车平台接单,载客驾驶小轿车由西向东行驶至北京市门头沟区双浴路口西,向右变更车道时,与小董驾驶的小轿车发生别挡,之后两人驾车在石景山区富十路高架桥超速追逐,法官对两人的讯问还原了事情经过。

指控的事实里面提到你当时是车辆里面有一个乘客,你是怎么接上乘客的?

滴滴派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