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代餐减肥存在安全隐患

2018-08-09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当时也是脑子冲昏了头。

过后确实是害怕。

长个教训吧,以后淡定点,别开那么快。

我深刻的反省自己,以后不管是开车还是做事一定要冷静。

记者:法院依法以危险驾驶罪分别判处老张小董拘役四个月,三个月,并处罚金4000元和3000元,北京石景山区法院刑庭庭长李静提示,追逐竞驶行为还可能造成更严重的后果。

如果行为人追逐竞驶造成人员伤亡或者公司财产重大损失,符合交通肇事罪的构成要件,应以交通肇事罪定罪处罚,如果行为人出于报复社会,泄愤等,故意采取危险驾驶机动车的方法,从而危害不特定多数人的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的,可构成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致人重伤死亡,致使公司财产遭受重大损失的,最高将可判处死刑。

听众朋友你们好,我是刘国梁,很高兴能在国家应急广播和大家交流,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关注2015年4月11号发生在北京的大屯路隧道飙车案,两个年轻人开豪车飙车相撞,最终都因为危险驾驶罪被判刑,其实开车跟打乒乓球是有共同点的,那就是要稳,在开车方面我对稳字的理解就是不要超速,因为超速开车会让人视野变窄,遇到紧急情况时候影响人的判断力和反应速度,而且车速越快,刹车需要的距离就越长,出事的概率也越多,尤其弯道超速更是危险,我想和大家说,竞速飙车非豪杰,稳妥安全是正道。

我是刘国梁,我在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拒绝竞速飙车,维护公共安全。

主持人:11:28,这里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在半点路况过后您将听到的是第一调查,北京8岁双胞胎姐妹青岛野浴场溺水身亡,我们要关注的是在身边发生溺水事故的时候,人到底是什么样的反应?而我们又该如何施救呢?待会见。

11:31,关注半点时分的最新路况,连线驻守在北京市交管局的路况观察员子恒,你好子恒。

子恒:修奇中午好,一起来关注路况,那受事故影响,现在城内的多条环路是压力突出,持续拥堵,首先我们来关注到南三环木樨园桥东西双向是各有一起事故,内环外环双方向目前也是车多拥堵,在南四环巩义西桥东向西的方向内侧车道是有多车事故,现在队尾已经排到了大红门桥,在东四环小五机桥十八里店北桥外环方向分别有事故发生,造成了留香桥到四方桥的外环方向持续车多,在东五环外环方向白家楼桥五方桥,化工桥分别是有事故发生,造成了化工桥到白家楼桥的外环方向持续车多,建议您在这绕行了,在联络线方面现在景山前街的双方向,东单北大街的双方向,崇文门外大街,崇文门内大街的一线南向北方向,永安路东向西的方向也是持续车多通行缓慢,在最后我们来关注到天气方面,根据北京市气象台11时发布的预报,今天下午晴转多云,午后山区有分散性的阵雨,最高气温32度,夜间多云渐晴,最低气温24度,近期本身多降雨,请避免到山区等地质灾害风险大的区域活动,更要注意出行安全了。好了,以上就是本时段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的,感谢子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