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警惕非法“校园贷”

2018-10-02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怎么回事呢?在女生面前总说减肥。

我感觉我时时刻刻憋着一股劲要跟听众开见面会。好了,那我们的欢乐大冲关每周一到周五就在中国交通广播,陪伴在大家出行路上,吃饭的路上,午休的路上,各种各样的事情路上。

总之,中午的时候大家可以有另外的一个非常重要的事就是来收听节目,然后把我们节目当中的大奖拿回家。

欢迎大家通过我们两种互动的参与方式,首先是的官方微信公众帐号中国交通广播,另外一个就是正在热聊的边听边聊。

节目一开始很多人就开始过来打卡说我们来了,而且云峰也说中午好啊。

没错,欢迎大家,看到您的名字了,还有我们这档节目和其他的一些下班时间段的节目不太一样,我们这个节目从来不跟大家要奖赏,有一些节目向听众要奖赏要的可多了。

主持人:我们这个时段首先来关注一下一个临时的交通管理措施,目前提示大家现在在昌平110路出京方向车多流量非常大,而且现在行驶也是非常缓慢,提醒大家要及时的绕行一下了,另外来自于大兴交通支队,大兴野生动物园的车位现在是已经饱和了,周边道路也是行驶非常缓慢,提醒游玩的朋友们合理的选择时间。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咱们今天下半程的节目。

进入今天的第一调查,我们来关注文明养犬,虽然在全国多地都出台了犬只管理的地方性法规和规章,但是相关部门衔接存在漏洞,一些制度流于形式,事前监管存在不足,那么人民群众反映强烈可以说是养犬依旧给大家造成了不少的困扰,当然这也是带来了陪伴和快乐的同时,因为自古以来狗就被视作人类最忠诚的朋友,但是近年来我国城乡各地养犬的数量大量增加,犬只伤人致死事件时有发生,引发了群众强烈不满,在2017年狂犬病已高居全国报告死亡数第四位,如何扎牢犬只管理的制度篱笆?不文明养犬的现象该怎么根治呢?详细情况来听央广记者潘艺,王义群的报道。

记者:据统计,2017年狂犬病居全国传染病报告死亡数第四位,发病516例,死亡502例,但数据显示,在过去十年间狂犬病在我国发病水平呈现持续下降的趋势,中国疾控中心传染病预防控制研究员李忠杰分析。

全国各地卫生部门这几年不断加强狂犬病门诊规范化建设,还有我们国内狂犬病疫苗的生产供应,还有我们疫苗接种服务水平不断提高,从而保证了咱们及时获取免疫接种和伤口处置这么一个服务,我们讲这个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

记者:但是今年5月到7月,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对传染病防治法进行执法检查时发现,人畜共患传染病防治存在隐患,并在执法检查报告中特别指出,近年来我国城乡各地养犬数量大量增加,犬只伤人致死事件时有发生,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委员,福建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

现在我们这方面管理是不够的,你比如说在人口密集小区里面养了这种动物,大的狗,这本来是不允许养的,养宠物应该有个比较严格的管理,比如说是否在人口密集?小区内能不能养?而且一旦养了之后你就要负责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