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路遇车祸意外该如何急救?

2018-10-13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那么接下来咱们也说说在选择装修公司的时候到底该注意一些什么问题?首先咱们来说说装修公司的规模,互联网上的装修企业最重要的一个问题就是大家似乎不知道它的规模是什么?而刚才我们说的这种连锁家装企业很多朋友选择他们,就是因为觉得全国都有网点,是个大企业,信得过,但实际上选择什么样规模的装修公司还是要根据自身的住宅面积和您的经济担负能力而定,一般来说大型的全国连锁装修公司施工规范一些,管理严格一些,但是各项成本也会高一些,像刚才我们案例当中说到的这种装修公司,虽然是全国连锁,但是承诺的装修资金低,广告宣传的面又特别大,我们可想而知,他们把重头的业务量都放在了哪些位置?把自己的推广资金是推广的非常到位,但是在工作过程当中可能就不会那么性价比高了,所以大家心里要有一杆秤,要掂量掂量到底该怎么选?

而这第二点就是要看看装修公司的资质,首先我们要营业执照还有各类的职业证书等等,最好是能够看到原件,因为你我都清楚现在的电脑修图技术真的是非常神奇,那么包括很多看上去是原件的东西也可以做成假的,而且大家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请专业人士帮您判断一下,因为很多什么国际级的建筑大师,国际级的装修名企,这样的证书是没有任何意义的,这是不经过行业认可和资质的一些证书,那么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样的证书看到之后完全没有任何参考价值。

这第三点就是考察一下设计师的水平和施工能力,装修的质量在施工队,在装修的美感就在于设计,所以这两者为什么要考量?原因也不言而喻,那么在考察施工的过程当中,要看看施工的现场是不是规范?装修的垃圾是否及时清理?我们都说细节之处见人品,其实在一个企业服务过程当中看看这些小的细节有的时候并不是无关痛痒,确实能够帮大家选择到合理的装修企业。

最后这一点也是小聪明,就是刚才也说到现在很多朋友不都喜欢在网上选择装修企业吗?那么网上最好的一个便利之处就是所有评价都是公开透明的,我们可以直接看看这个装修公司名下的一些评论,当然不光要看好评,也要看看中评和差评,问题出在哪里?如果说您觉得评论区出现的这些内容您信不过,也可以在一些论坛或者是微博上搜索一下这个装修公司企业的名称,看看之前有没有上当受骗者在网上进行维权的案例?如果在多方查询之后您确定这是一家靠谱的企业,那么实际上也就八九不离十了。

好了,有关家装企业的装修骗局就跟大家分享到这,那么这里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在歌曲过后将会进入今天的第一现场,全国多地出现了共享单车认购骗局,警方提醒,看到消费返利这样的宣传一定要警惕,待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