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路遇车祸意外该如何急救?

2018-10-13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北京时间来到了上午的11:31,马上来关注一下这一时间段的道路通行情况,目前在北京方面高速上京成高速的出京方向在大柳树营桥附近的36公里处的交通事故,目前是已经处理完毕了,不过交通是正在恢复通行当中,后车是有缓慢排队情况的,也要提示大家在路上开车一定要稍安勿燥了。继续来关注一下天津方面,目前是受到了下道施工的影响,在G18荣乌高速的团坡南站出口是临时封闭状态,另外也是受到了检修施工的影响,在S11海滨高速的建和服务区是处在一个双向关闭的状态。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间段的路面通行情况,更多服务消息中国交通广播也会为您持续关注。

根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世界汽车市场正在迎来拐点,2018到2025年的新车销量平均年增长率约为2%,相比维持约4%的2011年以后将下降一半,主要原因有两个,继汽车共享等数字化的趋势和两大市场中美的快速放缓,新车市场的减速将对就业方面等经济带来巨大打击,还将诱发从周边国家争夺生产的贸易保护主义,一直以增长为前提的汽车产业将进入不明朗的时代。

胡润研究院近日发布了2018胡润百富榜,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及其家族以2700亿元人民币的财富登顶中国大陆首富,恒大集团的许家印和腾讯的马化腾分列第二三位。

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周末随身听,继续来关注今天的天气情况,北京多云渐晴,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20度,周末气温有所回升,但是早晚的气温仍旧是比较低的,如果您外出的话一定要注意增添衣物,以防感冒了,另外秋季干燥,要注意勤补水以及用火用电安全,更多服务信息欢迎随时拨打24小时热线电话010 86097160,下个时段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