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我们对艾滋病有哪些误区、盲区

2018-11-28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11:32,我们来关注一下半点时分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北京市交管局的路况观察员小志,你好小志。

路况观察员(小志):修奇你好,来看一下路况,首先还是来关注一起事故,现在的万泉河路芙蓉北路的路口以北在南向北方向是有一起事故发生的,导致后方车辆也是有一个短暂的排队,那提醒后车注意小心避让,在环路方面和上个时段比起来现在北京整体的一个道路通行压力最大的仍然还是东部的环路,像现在的东二环光明桥到建国门桥,东三环华威桥到燕沙桥,东四环小五机桥到大交亭桥,还有东五环小交亭桥到大黄庄桥都是在南向北方向现在可以看到都是属于车多而且行驶缓慢的一个状态,但是好消息是现在北京的各条高速公路现在的一个通行情况都还算是挺不错的,没有一个特别长段的一个拥堵情况发生,所以大家在高速上面还是可以比较畅通的进行通行的,但是还是要提醒大家行驶在路上一定要小心谨慎驾驶,好了,以上就是小志为大家刷新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咱们今天下半程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