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我们对艾滋病有哪些误区、盲区

2018-11-28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2,我们来关注一下此刻最新的路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上午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京成高速进京方向望京西到太阳宫桥,机场高速进京方向温云桥到望京南还依旧通行缓慢,东五环平房桥北向南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后车短暂排队,现在队尾接近七棵树桥,同时对向行车道上五方桥北小交亭桥到大黄庄桥南向北都通行缓慢,请您稍加等待或是提前择路绕行,东六环北向南方向长屯有故障车停在路上,目前正在处理当中,请您注意避让。此外羊驼桥到土桥新桥也车多排队,请您稍加等待或选择路阳桥西路来避开拥堵,南部的京开高速进京方向兆丰桥路段有短暂的排队,请您保持好安全车距有序通过。

再来看一下河北方面,荣乌高速山东方向海兴站附近今天早间的两货车追尾事故依旧没有处理完毕,目前事故车辆占用着行车道,后方缓慢通行有三公里,请途径此处的朋友提前减速向超车道上并线,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三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一下天气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