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新春出游模式开启:旅游过年成热潮

2019-02-04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11:28,这里是正在直播的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在半点咱们的路况信息过后要关注到的是春节红包大战,每年多多少少大家都会各种平台上抢到一点红包,但是在这超30亿元的红包诱惑面前,咱们该如何避免上当受骗呢?待会来听详细的报道。

11:30,我们来关注半点时分的最新路况,目前我们得到的最新消息是在北京全市范围内各条高速公路环路和联络线都是行驶畅通的,但是在上一时段有些事故消息,也提示大家提前注意一下,在西三环南向北新星桥发生一起事故,在东北五环外环方向广泽桥东也有事故,现在后车相对较多,另外在西二环北段南北双向都是持续车多的,也提示有条件的朋友可以提前避让。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咱们今天下半程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