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新春出游模式开启:旅游过年成热潮

2019-02-04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3,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整点的最新路况,马上来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上午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这一时段京藏高速进京方向西三旗到上清桥,出京方向健翔桥到上清桥的车流稍显集中,同时东北五环外环方向广泽桥后方是有短暂的排队情况,请您保持好安全车距小心慢行,此外南部的京港澳高速出京方向精良桥到机场跨线桥也通行缓慢,除此之外北京的其他高速都正常通行,您可以放心行驶。

再来看一下天津,由于检修施工,海滨高速建和服务区双向关闭,而河北方面受到降雪的影响,长深高速安乡站至半里山站的双方向,唐山主线站的承德方向,还有大广高速滦河站的双方向都暂时关闭,请您及时留意路况信息,合理规划出行路线。

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谢谢瑞林,辛苦了。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提前给大家拜年,这里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依然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今天是除夕,祝大家阖家团圆,在了解完了今天节目的主要内容之后,马上进入气象报告,来了解春节期间的最新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