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春节预付式消费陷阱多 谨防套路贷

2019-02-05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时间来到11:02,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继续来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瑞林过年好。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过年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这一时段京藏高速进京方向西三旗到上清桥,京通快速路进京方向双桥路段以及四惠东到四惠的车流有所上升,目前是处在通行缓慢的状态当中,请您保持好安全车距小心慢行。

天津之前受河北大雾影响而封闭的各条高速都已经恢复了正常开启,而河北受大雾影响荣乌高速,沿海高速,廊沧高速,京台高速的沧州段沿线各站口依旧是关闭的状态。

同时黄石高速沧州东站至黄骅东站的双方向以及黄骅港站石家庄方向还有保沧高速沧州方向的高阳东站到韩村站都暂时关闭,请您及时留意路况信息,合理规划出行路线。

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