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英雄榜——四川木里森林火灾扑火英雄

2019-04-14 11:00-12:00 责编:吴恪瑾

00:00 00:00

主持人(庄元):11:01,来关注一下这一时间段路面上的通行情况,连线到的是路况观察员华玉,华玉你好。

路况观察员(华玉):庄元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那这一时段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依然是属于车多的地点,那此外在北京的西北五环,以湘泉环岛为节点的内外环双方向是车多排队的状态,外环的队尾已经排到了功德寺桥附近,内环的队尾是接近米西桥,也建议去往香山的朋友尽量乘坐西郊线前往。

那在河北在沧州的黄石高速145公里处东行方向发生一起货车的侧翻事故,现场车辆缓行大概一公里,因事故影响大成庄站的入口目前也是封闭的状态。

再来看一起施工作业,目前京哈高速在秦皇岛东站,目前附近的北京方向有拆除广告牌的施工占道,因此此路段通行比较缓慢。

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庄元):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华玉为我们带来的最新消息,更多路况服务资讯中国交通广播也会为您持续关注,接下来您将收听到的是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