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我国高中生近视率达81% 专家提建议

2019-05-03 11:00-12:00 责编:李悠扬

00:00 00:00

在稍候半点的路况过后进入我们今天的第一调查,五一假期还得说说加班的事,这加班背后潜藏着哪些秘密?劳动者想要去维权都有哪些依据呢?待会咱们好好来聊聊这个话题。

好的,北京时间来到11:32,我们关注一下半点时分的最新路况,那么现在东五环远通桥到平房桥南向北,这个路段是持续车多行驶缓慢,提示大家注意避让,另外昌平,京藏高速辅路居庸关出京的车流相对较大,那么提示大家可以绕行京藏高速的主路来进行行驶,另外我们来关注世园会周边的道路,现在P1,P2,P4,P6车场是全部饱和的状态,而且通过前两天的观察,大家的游览热情都非常高,游览的时间相对较长,所以车位的重复利用率比较低,等待进入车场的时间也会比较长,所以在这我们也给出大家一个建议,就是可以把车辆停放在远端的P7,P9车场,而且大家也不用担心,因为会有免费的接驳车把您接到园区进行游览,这样能够节省您的时间。我们再来刷新一组事故消息,目前在沧州京台高速青县站附近北京方向是发生一起两小车追尾事故,现场占用了超车道,那么后方来车也要注意提前的减速慢行,在廊坊,保津高速冀津主线站天津方向发生了一起追尾事故,目前后方缓行1.5公里,提示大家小心避让,而在石家庄辖区辛元高速栾城站附近石家庄方向发生了一起小车追尾事故,目前后方缓行超过了两公里,也提示大家在行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保持安全的车距,而在缓行方面刷新到石家庄辖区的西柏坡高速,吴庄站附近,西柏坡方向持续车多,目前缓行三公里,也提示大家行驶在路上耐心等候,文明驾驶。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咱们今天下半程的节目。

进入今天的第一调查,每到放假关于这个加班的话题大家就会非常热烈在讨论,而这个假期又恰好是五一国际劳动节,所以关于工作和健康的讨论就会愈发的引发人们的共鸣,企业这方面当然是希望通过加班来增长效益,而员工却期望获得应有的补偿,一些公司以合同约定了综合工时制为由,拒绝给加工加班工资,这样做合理吗?合法吗?公司强制加班又该怎么办?这加班费到底该怎么算呢?其实这也是所有在节日加班的用人单位都关注的话题,而所有的节日加班用人单位都需要支付加班费吗?索要加班费维权该由谁来举证?又该怎么举证呢?法官以案说法,我们来听央广记者孙颖的报道。

北京一中院发布的案例显示,小蒋在2015年入职某公司经理,实行综合工时制,每天工作时间为8小时,每周工作6天,小蒋起诉要求公司支付加班工资,公司以小蒋为经理岗位实行综合工时制,并且已经有关部门批准为由,不同意支付加班工资,什么是综合工时制呢?北京一中院民六庭法官助理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