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我国高中生近视率达81% 专家提建议

2019-05-03 11:00-12:00 责编:李悠扬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各位假期好,11:02,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来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子恒。

路况观察员(子恒:上午好修奇,一起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到北京,目前的北六环去往京礼高速的匝道正在采取交通管理措施,除了持有世园会证件的小客车之外,其他的小客车目前是无法通行,大客车和公交车可以正常通行,京藏高速出京方向的沈庄桥到居庸关路段行驶缓慢,排队有十三公里,同时陈庄桥以北的出京方向还是有一起事故,提醒大家小心避让,目光再转向河北地区,沧州境内的京台高速青县站附近北京方向发生了一起两辆小车的追尾事故,现场占用超车道,后方来车一定要记得减速避让,唐山境内的京哈高速滦县服务区附近沈阳方向发生了一起追尾事故,目前后方缓行约两公里,提醒大家提前规划好出京路线,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好的,谢谢子恒,我们也关注一下刚刚收到的最新的两条路况消息,刚才子恒也说到了京藏高速,我们特别需要关注的是在京藏高速辅路居庸关出京现在是车多流量大的,建议大家可以绕行京藏高速的主路来行使,另外还是来聚焦世园周边,目前P1,P2,P4,P6停车场是全部饱和的状态,因为大家的游览热情非常高,而且游览的时间相对较长,所以车位的重复利用率是比较低的,那么等待进入P1,P2和P4,P6车场的时间也会稍稍的长一些,所以在这建议大家把车辆停放在远端的P7,P9,那么到时候会有免费的接驳车接您到园区去游览,这样可以大大节约您的停车时间。

第一热议,五一假期密集出行,买短乘长列车超载,导致买了票的乘客上不了车,守规矩的为何要给钻空子的让座呢?

第一调查,加班背后潜藏哪些秘密?劳动者维权要找哪些依据?

第一现场,我国高中生近视率高达81%,专家建议增加白天户外活动时间。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假期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6,带大家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六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那么今天下午北京地区是晴转多云的天气,北转南风二三渐四级,最高气温28度,今天夜间同样是多云转阴,南风二级左右,最低气温16度,下午是比较适合户外活动的,但是这两天大家也感受到了,杨柳絮飘飞,花粉浓度也非常高,所以提示过敏的朋友在出行的时候要戴上口罩,或者提前用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