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北京地铁发布新规 严禁在地铁里吃东西

2019-05-28 11:00-12:00 责编:李悠扬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点1分,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上午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这一时段北五环西向东方向北苑西边桥到广顺桥,机场高速进京方向温云桥到五元桥,还有京通快速路进京方向的四惠东到四惠的车流还是较为集中,同时东五环化工桥到大黄庄桥南向北,平房桥到白家楼桥北向南,还有南部的京沪高速进京方向大羊坊桥北也车行不畅,请您保持好安全车距,小心慢行,此外东六环南向北方向受羊驼桥的事故影响,后方车辆到徐庄桥持续通行不畅,而对向车道上北向南也有事故发生,后车队尾排过团里桥,请您稍加等待或是绕行201省道。再来看一下河北方面,青银高速青岛方向铜野站附近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事故,并占用一条行车道,后方车辆通行较为缓慢,请途径此处的朋友提前减速小心避让,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谢谢瑞林。

第一热议,我国首次遭粮食杀手草地贪叶蛾侵袭,已入侵14省份。

第一调查,北京市轨道交通乘客守则实施多日,禁止在地铁内进食,那么喝饮料吃冰淇淋算违规吗?

第一现场,公安部交管局官微发布,道路停车罩车衣是故意遮挡号牌,扣12分。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二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随地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

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4,带大家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四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是晴天,南方二三渐四级,最高气温32度,那么今天夜间也是晴渐多云的天气,南转北风二级左右,最低气温16度,需要提示大家北京地区在今天下午天气晴热,紫外线照射很强,所以外出的时候一定要做好防晒措施。

好,关注完了北京,不能再把目光转向全国,今明两天南方的降水整体会呈现出减少减弱的趋势,那么主雨带也会向华南收缩,不过由于华南一带暖湿条件较好,局地强降水还会频频的出现,并且伴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中央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黑龙江北部,青海北部,江南中东部,云南东南部,华南大部,台湾岛等地的部分地区会有中到大雨,那么其中在福建南部,广西西南部和东南部沿海,广东南部沿海和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会有暴雨或大暴雨。

好,说完了南方,我们再来关注一下北方,受到冷空气的影响,在昨天长江以北的大部地区都刮起了四到六级的偏北风,预计今天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一带的大风将会更加的突出,尤其是在东北中北部地区风力更大,阵风可以达到七到八级,局地达到九级,虽然风大多风,但是仍然挡不住气温快速回升的态势,在此后一周的时间里,华北多地的气温都会呈现回升趋势,北京,天津,石家庄又将回归持续30度加的炎热模式,展望后期,进入6月初之后华北中南部,黄淮又会迎来一轮新的高温天气过程,在降雨方面28号东北地区东部和北部仍有中到大雨,之后一直到下月初,东北偏北地区会一直呈现弱降雨的态势,压制气温的回升,保持一个相对清凉的状态,像是哈尔滨在此后的五六天,最高气温都会徘徊在20度上下,较常年同期的24度持续偏低,但是从体感上来说还是比较舒适的,也可以珍惜一下在盛夏真正来临之前的最后一次清凉,好,这一节的天气先给大家分享到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