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济南多个团购群“爆雷” 疑似新型诈骗 ​​​​

2019-12-16 11:00-12:00 责编:袁帅

00:00 00:00

 

好,关注完了天气之后我们来聚焦一下路面通行情况,带大家刷新一下目前受封路影响的路段,北六环张斜庄东桥到六元桥西向东的方向,以及南六环南大红门桥到太和桥西向东的方向,目前都是车多流量大的,我们再来关注一下北京市交通委发布的最新城市路网交通指数是2.2,比平时要稍稍的畅通一些,主要来关注一下环路方面的压力,北三环马甸桥到金门桥东向西,这些路段的平均时速低于20公里每小时,另外我们再来关注一下京通快速的进京方向,双桥路段目前行驶缓慢,在通燕高速进京方向耿庄桥到通州北关桥车流集中,还提示大家雨天行车一定要注意安全,如果遇到大雪封路以及其他的道路结冰等情况,对出行的影响,也欢迎大家锁定FM99.6中国交通广播,来关注最新的路况发布。

11:12,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改奇,带您进入今天的突发应急资讯全媒体扫描。

四川宜宾珙县煤矿1214透水事故现场昨天下午召开第二次新闻统计会,记者从统计会了解到,截止当日17时,确认事故已致4人遇难,14人失联,井下水位呈每小时445毫米速度上涨,排水和搜救失联人员仍是当前最重要的救援任务。

煤矿透水事故发生后,四川省政府办公厅15号发出关于深入开展全省煤矿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整治的紧急通知,要求在全省深入开展煤矿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好,11:13,我们再把目光转向国际方面,刚果金地方官员15号宣布,该国东北部一处金矿近日发生塌陷,至少30人遇难,刚果金矿业为国家支柱产业,东部地区矿产丰富,但非法采矿现象屡禁不止,导致矿难多发,政府2019年已关停多处手工采矿场。

一辆客车15号上午在尼泊尔北部行驶过程中因故冲出山路,往下翻滚约500米,导致至少13人遇难,近二十人受伤,事故发生后司机逃离现场,目前已有六名死者的身份得到确认,警方与当地品种参与了救援工作,尼泊尔境内多山地,若汽车冲出山路,往往会造成较大伤亡。

位于孟加拉国首都达卡郊区的一家工厂,15号下午发生火灾,已造成至少10人死亡,今年以来孟加拉国火灾事故频发,除天气较往年干燥,当地经营场所存在的电路老化,设备陈旧,交房设施不足等问题是事故频发的重要原因。

当地时间15号,菲律宾发生6.8级浅层地震,造成大面积停电及建筑倒塌,截止目前已有4人死亡,14人受伤,地震未引发海啸,报道称地震后三小时内该地区发生多起余震,最大的一起为5.7级,震源深度十公里。

新西兰警方15号确认,怀特岛火山喷发事件中死亡人数已升至18人,怀特岛火山喷发时岛上有47名游客正分批观光,在火山口内徒步,当前仍有26名伤者在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的医院接受治疗,其中26人伤势危重,正在生死线上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