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济南多个团购群“爆雷” 疑似新型诈骗 ​​​​

2019-12-16 11:00-12:00 责编:袁帅

00:00 00:00

主持人:好,11:03,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金宇,上午好金宇。

金宇:上午好修奇,一起来看到北京,北京城区目前整体运行情况还是比较平稳的,那么车多的路线主要是集中在首都机场高速的四元桥到五元桥双向,京承高速来广营桥到盘桥匝道处和京藏高速的上清桥附近,以及北五环的万泉河路肖家河桥附近的进京方向路滑,途经以上路段还请减速慢行,保持好安全车距,这一时段依旧是要提醒您管控的路线是在首环高速的双向北京段的全线,京台高速的出京,京昆高速的出京方向张方至市界和大广高速的出京方向丘县至市界,目前都是属于一个封闭的状态,请您提前做好出行规划。再来看到天津和河北,目前全线高速站口都是一个封闭状态,请大家持续关注收听我们的最新高速路况,合理规划好自己的出行路线,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好的,以上就是来自金宇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感谢金宇。

天气便利店,北方降雪进入集中时段,南方将会迎来喜雨缓解干旱。

突发应急资讯全媒体扫描,四川宜宾煤矿透水事故正加快抽排水速度。

警法最前线,听警官说道举案说法。

第一调查,月瘦8到20斤不用节食运动,减肥咖啡含违禁品。

第一现场,济南多个团购群爆雷,优惠码无效,买货不发货,疑似新型诈骗。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新的一周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