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济南多个团购群“爆雷” 疑似新型诈骗 ​​​​

2019-12-16 11:00-12:00 责编:袁帅

00:00 00:00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首都应急部门发言人称,由于前窗挡风玻璃出现裂缝,一架波音737客机于当地时间15号夜间返降机场,据报道,这架客机于当地时间15号23时45分顺利返降,初步消息显示无人员受伤,当局将对这一起事件展开调查。

好,以上就是这一节,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梳理到的动态应急资讯,在歌曲过后进入我们今天的警法最前线。

警法最前线,关注您身边的安全,我是宗瑞,酒后不能开车已经是老声常谈的事了,但仍有部分司机依然抱着侥幸的心理醉酒驾车,最近福建省福州市交警就查处了一起涉嫌醉酒,并强行闯关的违法行为,详细情况我们来听警官说道。

大家好,我是福建省福州市交警支队交警潘文志,近日福州交警支队闽侯大队民警在大桥路段设卡查酒驾时,醉酒驾驶机动车的犯罪嫌疑人胡某斌为逃避法律责任,故意驾车闯关,在闯关过程中撞损过路私家车及警用车辆,且在被迫停车后拒不配合,将自己反锁在车内,最后在民警警告无效准备破窗检测后才下车,经酒精测试,胡某斌酒精值达434毫克每百毫升,达到醉酒标准,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胡某斌对自己强行闯关逃避检查及拒不配合民警对其纠结吹气检测的行为供认不讳,该案件现已涉嫌妨碍公务罪移交派出所进一步办理。

434毫克每百毫升酒精值已经构成了醉驾的违法事实,而违法还强行闯关,更是罪上加罪,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再次提醒那句话,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本期警官说道采制记者宗瑞,实习编辑林苗新,感谢您的关注。

警法最前线之警案说法您将听到,以代买火车票为由诈骗旅客钱财,男子被拘,谎称能够帮忙代买火车票,寻找急于乘车的旅客实施诈骗,近日一男子在北京南站以代买火车票为由骗取旅客钱财被当场抓获,当天北京南站派出所便衣民警在站区工作的时候发现在地下北侧售票处附近有一名男子不停的向过往旅客搭讪,行迹非常可疑。

我们的便衣民警在站区工作的时候发现了这名男子,在北京南站地下北售票处附近不断徘徊,并且搭讪周围的旅客,过了一会这名男子走到这根柱子的后方,他拦下了一名旅客,他跟这名旅客交谈后,他让这名旅客先去二楼等候,见此情形,我们的民警便分头行动,一组继续跟踪这名可疑男子,另一组去二楼找这名旅客了解情况,在二楼我们的民警找到了这名旅客,随后我们的民警带着这名旅客还有他的同行人回到了警务室。

记者:民警询问旅客得知,可疑男子刚刚问过他是否要火车票?可以帮他代买,由于着急乘车,没有买到票的旅客便同意让其帮忙代买,这时跟随可疑男子的民警立即行动,将可疑男子控制住了。在派出所里,王某交代其先搭讪急于乘车的旅客,随后谎称可以代买火车票,骗取旅客的钱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