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济南多个团购群“爆雷” 疑似新型诈骗 ​​​​

2019-12-16 11:00-12:00 责编:袁帅

00:00 00:00

 

因为我给客人买票,告诉客人高收费的,他那个票是54.5元,我要他200块钱。

记者:目前王某因涉嫌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北京铁路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七天。

在此我们提醒广大旅客乘坐火车出行时,一定要到火车站的购票窗口,12306网站及正规的火车代售点购买车票,不要轻信陌生人,如遇他人以代买车票为由索要好处费,请及时报警,以防上当受骗。

记者:就像刚才民警的提示一样,在火车站售票处等附近一定不要轻信陌生人,要从正规的窗口渠道来进行购票,以免上当受骗。以上就是警法最前线,我是宗瑞。

主持人:11:26,这里是正在直播的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在半点的歌曲和路况过后进入我们今天的第一调查,对于想减肥的朋友来说如果我告诉您可以月瘦8到20斤,还不用节食运动,可能很多人都觉得不可相信,但是这样的减肥咖啡真的在很多的微商渠道销售的是如火如荼,然而警方却在其中查出了违禁品,待会来听记者详细报道。

好,11:34,我们来关注一下半点时分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北京市交管局的路况观察员大鹏,你好大鹏。

大鹏:好的修奇,来看到半点路况,来看到的是环线方面,现在各条环线已经恢复了畅通,您可以放心的驾驶,但是提醒您下雪天路滑,请您小心驾驶,注意安全,再来看到快速路方面,京通快速路双桥到四惠桥的进城方向目前还是车多排队的情况,好的修奇,以上是大鹏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感谢大鹏的介绍。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奇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咱们今天下半程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