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热点资讯周盘点

2015-06-07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刘康:对,之前有一个就是零食跟白糖的比对。

修奇:哦,我看过。

刘康:就是什么东西大概对应的是什么零食,就是什么这个糖的量,我每次看到都是很惊讶。

修奇:真的,看了那个之后我惊讶了三秒钟,然后马上继续吃。

刘康:就是你知道就是,之前我学这个烤蛋糕,学烘焙,然后很多女孩儿就是很无聊学这个,然后我也去学,然后别的倒没什么,我就会发现,原来蛋糕里面放那么多的糖。

修奇:对啊,如果你不放糖不成馒头了吗?

刘康:馒头。就是它不是要做出那个口感来,就是至少比如说,就是那个一般的蛋糕的量都要100多克的糖,很大一把,你就想象不到原来我们吃的蛋糕里面会有这么多的糖分。

修奇:所以如果您想减肥的话,可以去学学这个烤蛋糕,看到这个过程,就把这一把盐“哗”撒下去。

刘康:一把盐?

修奇:这儿就掐了别播啊,一把糖,“哗”撒下去。

刘康:这不太想吃你做的东西,糖盐不分的主。

修奇:我是黑暗料理,经常会发明出乱七八糟的东西来。

刘康:尽量不吃。所以我们刚刚说的这个,一个是给我们的各位考生朋友提个醒,再也就是大家上班族也是要多加注意一下哈,吃一个健康的早餐,让我们的身体能够保持一个健康的活力。

修奇:对,想起那个广告词来了,“吃得好点很有必要”,这也是我们的一个梦想。来听这首歌,来自小红莓乐队《Dreams》。

刘康:啊,有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