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上学路上”:用声音关爱留守儿童

2015-06-25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路况观察员(车春江):上午好,主持人!我们一起来关注这一时段的路况。我们先来了解一下河北境内的一个施工信息,河北境内的廊涿高速涿州南、东湾、固安东收费站将于6月26号的8点到7月2号的24点进行封闭施工,提示大家提前绕行其他的站口通行。另外,天津境内的海滨大道海河大桥从2015年的6月24号开始进行维修加固工程的施工,一直到9月24号之前,海河大桥由北向南往黄骅方向桥途中断、由南向北往秦皇岛方向可以保持日常通行,有去往南疆、大港、黄骅方向的车辆请提前绕行长深高速。

山西境内的太原绕成高速武宿至小店段28+240到39+200公里处,双向路面正在进行维修施工,预计工期会持续到9月30号,在施工期间,武宿至小店方向的主线封闭、京昆高速的太旧段武宿B站的入口封闭,由京昆高速去往吕梁方向的车辆可以提前绕行龙城高速,经义望互通以后恢复原线通行。由大同去往长治方向的车辆需要绕行太远西北环高速,司机朋友们途经管治和施工路段时请注意按照交通指示标志慢速通过。好了,主持人,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提示。

主持人:好的,感谢春江的介绍,再见!关注完了全国再来看北京。根据高德地图提供的交通大数据显示,目前在北京的城区内,与正常的速度相比,行驶相对缓慢的五条道路分别是天坛路由东向西,从体育馆路到前门大街出现了1.2公里的拥堵,在宣武门的西大街由西向东,从天宁寺桥到宣武门内大街出现了1.6公里的拥堵。另外,在光华路由东向西,从西大望路到建国门北大街出现了1.8公里的拥堵。同样是在建国门外大街由东向西的方向,从国贸桥到建国门桥出现了1.6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2公里。

再来刷新一下北京市周边各条高速公路的通行情况,目前,看到在京开高速的辅路是双向全线拥堵的。另外,看到在京藏高速的进京方向从上清桥到北沙滩桥这一路段是出现了拥堵,时速只有8公里,另外,在京通快速路的进京方向从远通桥到四惠桥也是出现了拥堵,时速只有11公里。

最后带大家关注到的是机场高速,目前的机场高速从首都机场方向是全线畅通的,但是进京方向从苇沟桥到五元桥这一路段出现了拥堵,时速只有27公里。此刻行驶在路上想要了解更多更快的路况信息,欢迎各位锁定收听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

北京时间来到了11点08分,此刻各位选择收听的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今天节目一开始先来关注突发新闻。

在昨天下午的6点左右,重庆市巫山县大宁河左库山体发生了大规模的山体滑坡,引发的巨浪导致了附近江面十多艘船舶倾覆沉没,导致一人失踪,五人受伤。下面马上来连线中央台驻重庆记者陈鹏(音)了解最新的情况,陈鹏,你好。

记者(陈鹏):主持人,你好。

主持人:还是给我们回顾一下事发当时的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