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小伙打“疲劳战”累出癫痫

2015-07-22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片花—

修奇:北京时间来到了11点05分,此刻各位选择收听的依然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这个时间马上为大家连线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帕里赛娜(音),来了解一下京津冀地区的时实路况信息,帕里赛娜,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帕里赛娜:主持人,上午好。我们来继续关注路况信息。受到降雨天气影响,四川境内的厦蓉高速的荣昌至曲坝站,重庆境内的渝昆高速的大安至荣隆站是封闭状态的,预计将在今天下班之前才能恢复通行。此外受到大雾天气影响的山西境内的汾邢高速晋中站,目前已经恢复正常通行,朋友们可能放心选择。此外山东境内的沈海高速408到409公里处沈阳方向养护施工,目前采取的是半幅封闭,半幅双向通行的管制措施。施工期间是限高5米,超高车辆呢,提醒提前绕行其他合适路线。除此之外重庆境内的省道201县的巫溪县凤凰前段4公里处下边坡路基塌垮,目前是采取半幅封闭,半幅双向通行的措施,预计得等到8月1号才能恢复正常通行。

好的主持人,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提示。

修奇:嗯,好的感谢帕里赛娜的介绍,再见。好再来刷新一下北京市的时时路况信息,在此之前来看一条出行提示,由于有外事活动,目前呢建外大街的出京方向正在采取交通管控的措施,东二环南段南向北的方向出行缓慢。通惠河北路交通路况正常,东三环潘家园桥到京广桥南向北的方向目前是车多的状态,另外在东北三环内环三元桥到京广桥车行稍慢。

再来打开高德地图的交通大数据来刷新一下北京城区行驶缓慢的几条道路。首先关注到的是东二环路,由南向北从华威南路到东直门北桥,出现了接近8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已经低于7公里了。另外看到在北京西站南路由南向北从丽泽路到广莲路出现了1公里的拥堵,目前呢平均时速已经低于11公里了。目光还是回到东三环,目前在东三环路由南向北从十里河桥到三元桥是出现了7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9公里。

目光再转向高速公路,来看看北京周边各条高速公路的通行情况。目前看到在京藏高速的出京方向,从小汤山到西沙桥出现了拥堵,平均时速低于20公里。另外呢在京通快速路的进京方向从高碑店桥到四惠桥的这一路段还是持续着拥堵,目前呢平均时速已经低于14公里了。

最后带大家刷新到的是机场高速,目前机场高速往首都机场方向,从四元桥到五元桥的路段持续拥堵,平均时速低于8公里,大家谨慎地选择通行。另外呢在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从北皋桥到五元桥也是同样出现了缓行的状态,目前的时速只有38公里。

好了,此刻出行在路上,想了解更多更快的路况信息,欢迎各位锁定收听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稍后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别走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