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9月3日

2015-09-03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修奇:那这样不会手忙脚乱吗当时?

李丛:其实一开始也是挺不适应的,而且那会儿只能,那会儿就跟军训一样,只能站着,但是在后来越到后期,临近国庆的时候,我们的条件就升级了,他给了一个行李车,那个行李车后面有一个可折叠的座椅。

修奇:行李车,你能大家具体描述一下,听这个特别豪华一配置,什么样?

李丛:就是你现在可以在早晨看到那些大爷大妈买菜的时候,提的那个小长的那种车,就是那样。

修奇:就是大爷大妈买菜的时候,那个后面那个有一小轮,然后上面是布的那种是吧?

李丛:对,我们那个车比那高级,我们带一个座椅。

修奇:还可以坐这歇会儿是吗?

李丛:对。

修奇:那这些,你刚才说的这三色的花球,还有一个麦穗都可以装在里面,不怕折坏吗?

李丛:不怕折坏,因为那个车,那个花球,他叠起来之后非常小,麦穗和那个桃花,他也是为特殊图案准备的嘛,它也可以放在里头,而且那个车里还要放一个,就是我们这个支撑他那个花球的架子。

修奇:那其实东西还挺多的。

李丛:东西挺多的。

修奇:每天要带着这个走吗,还是说可以放在场地?

李丛:不能放场地,这个放学校寄存,因为这东西一般也是怕你弄丢了,弄坏了什么的。

修奇:也是,但是因为这个图案每个人需要的这个色卡和那个颜色的东西可能不太一样,是不是也要编一个号,或者怎么样来区分一下,谁的是谁的,哪个位置是哪个位置的?

李丛:对,我们这个是方阵嘛,他每个人都有坐标的,像我们当时坐标是,我们已经排到四百多行了都。

修奇:就是那个是一个数字,还是说按照坐标轴A3、A4,2.0、2.4那种?

李丛:他是按照数字的,一个横坐标,一个纵坐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