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9月3日

2015-09-03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修奇:北京时间来到11点34分,您现在选择收听的依然是FM99.6中国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来刷新一下实时的路况信息,看到目前北京西站南,由南向北从丽泽路到广联路出现了四百米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6公里。在新西路由南向北从鼓楼西大街到新西陆北口,出现了1.1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8公里,在三里河路,由南向北,从木樨地桥到西直门外大街辅路出现了三百米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26公里,另外刷新到在新东路、水源路的北侧,由南向北,从水源路到新北路,出现了二百米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26公里,那么在通朝大街由西向东的方向,从通朝大街西口,一直到果园环岛是出现了1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28公里。

我们再来刷新一下北京市周边各条高速公路的通行情况,看到目前在机场北线路高速往大广高速的方向,从货运北路一直到顺平路是出现了缓行,平均时速大约是43公里,另外在机场第二高速的进京方向,从首都机场到管头桥,也是出现了缓行的状态,平均时速只有38公里。

来看北京市交管局在11点30分发布的实时出行提示,那么从今天上午的10点30分,一直到11点40分之间,陆续开始管控措施的路段,主要包括的是北京城区西部的地区,包括复兴门外大街,复兴路、西二环的北段,三里河的东路,车公庄大街,平安大街,以及东部的东二环北段,工体北路,工体东路,东大桥路,建外大街,建国路,朝阳公园周边等路段,那么车辆可以提前来绕行西外大街紫竹院路,西三环、北二环、北三环,东外大街、朝外大街和广渠门外大街进行绕行了。

好了,北京时间来到11点36分,您在出行的过程当中,想了解更多更快的路况信息,欢迎锁定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那么关于近期京津冀地区的限行措施,还是通过一个小短片,一起来了解一下。

短片:北京市从8月20号零点,到9月3号24点,在全北京市范围内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同时对通过京藏、京新,京昆、京港澳,大广汉京城,京哈高速公路过境北京的,低于国三标准的车辆,分别在宣大转北藏,张涿转京新,廊涿转京昆,廊涿转京港澳,廊涿转大广,长深转京哈等高速公路互通立交,以及京承高速红十立(音)立交处实行分流限行措施,除北京外,天津市从9月1号到9月3号,全天24小时实行单双号限行措施,截至目前,河北省的十个城市也已确定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具体的日期和时间为,廊坊8月20号到9月3号的早七点到晚八点,保定8月20号到9月4号的早七点到晚八点,沧州8月24号到9月4号的早七点到晚八点,邢台8月25号到9月4号的早七点到晚九点,衡水8月28号到9月4号的早七点到晚八点,石家庄8月28号到9月4号的早七点到晚九点,邯郸8月28号到9月4号的早七点到晚九点,唐山8月31号到9月4号的早七点到晚七点,秦皇岛9月1号到9月4号的早七点到晚八点,张家口8月28号到9月4号的全天24小时。

修奇:北京时间来到11点39分,欢迎回来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那么在今天的节目当中,是邀请了2009年国庆阅兵大典的亲历者李丛作客直播间,和我们一起来用声音回顾一下,2009年的国庆大典,看到现在这个电视画面上实时传出的,是放飞和平鸽和放飞气球的这样的一个画面,李丛我记得2009年阅兵的时候,是不是最后一项也是说放飞气球,我印象还挺深刻的。

李丛:对,2009年是最后一个方阵是少先队方阵还是什么方阵,背景音乐是少先队队歌嘛,然后一帮就是所有的小朋友们,拿着气球冲向那个金水桥,然后他们放飞手中的气球。

修奇:对,这用现在这个话就是说,是感觉萌萌哒的一个画面,当时你们在这个方阵当中能够看到现场阅兵的情况吗?

李丛:其实我们在方阵,在阅兵组字方阵的时候,我们是什么都看不到的,但是有的彩车它比较高,我们能看见一个头,我记得有一个彩车是,有好多辆小汽车的那种,能在我们那个位置看见一个头。